火箭阿西克交易新目标曝光 4外线高手顶级炮台在列

2014年01月23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119-98击败了萨克拉门托国王,火箭中锋欧莫-阿西克依然缺阵。ESPN专家汤姆-赫伯斯特罗认为,反正火箭和阿西克之间弄得彼此不愉快,还不如将其交易,彼此都可以提升战斗力。赫伯斯特罗认为,火箭的交易对象两个,分别是波特兰开拓者和布鲁克林篮网。

  赫伯斯特罗认为,当今联盟四大豪门:印第安纳步行者,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实力超出其他球队很多。而联盟第二集团则包括洛杉矶快船,休斯顿火箭,金州勇士等球队,这些第二集团想要赶超四大豪门,就需要进行一些交易。

  开拓者其实不那么需要苛求太多,因为他们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他们是本赛季最让人惊喜的球队。但如果要冲击冠军,那么他们的防守还是有些薄弱了。目前,开拓者的防守效率位列联盟第22位,尤其是在内线防守方面,这也导致他们输给过新奥尔良鹈鹕,休斯顿火箭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等球队。

  想要补强内线,开拓者可以考虑弄来阿西克。阿西克是联盟前五的防守型大个子,唯一的问题在于开拓者是否愿意吞下阿西克1500万美元的合同。

  开拓者愿意得到阿西克,那么火箭愿意得到什么呢?火箭的问题也在于防守。虽然火箭的防守效率和热火一样,并列联盟第10,但他们的外线防守效率其实很差,尤其是一对一防守的效率,位列联盟第23位。

  导致这个问题的人就是哈登。哈登的堪称一对一漏勺,他在37次一对一防守中让对手得到41分,平均每次单打,对手能得到1.1分。这一成绩在99名打榜球员中位列第98位。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洛尔-邓当然好,但他已经被交易了。开拓者想要阿西克,那么他们可以用韦斯利-马修斯来换。除此之外,C.J.-迈尔斯也不错,另外,马刺的丹尼-格林和雷霆的萨博-塞弗罗萨也都是很好的外线防守者,只是这两位不太好弄到手了。

  与开拓者的交易是双方互取所需的小交易,如果火箭想要进行大交易,那么布鲁克林篮网是一个好选择。篮网不差钱,他们差的是成绩和健康。凯文-加内特已经老了,他们需要一个拱卫禁区的硬汉,这个人可以是阿西克,而阿西克的合同对篮网来说不是问题。

  至于篮网该给出怎么样的筹码,火箭的胃口不会小,如果篮网不出布鲁克-洛佩斯,达里尔-莫雷肯定不会动心——虽然火箭并不需要洛佩斯与霍华德长期搭档。但如果双方会交易的话,预计筹码是篮网用肖恩-利文斯顿,安德烈-基里连科和洛佩斯,换火箭的阿西克,钱德勒-帕森斯和林书豪。

  (咕哒)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