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重回新一届美国男篮 携KD阿德勒夫组恐怖前场

2014年01月23日0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时隔六年,魔兽将重返美国男篮!时隔六年,魔兽将重返美国男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时隔六年之后,“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将重返美国男篮,并且有意参加今年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此番霍华德重新回到美国男篮参加今年世锦赛的大名单,也就意味着他有可能将代表美国队参加2016年的巴西奥运会。

  美国篮协预计将在明天正式宣布球员大名单,其中就包括了霍华德,他们届时将会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以及今年夏天举行的世锦赛。

  据了解,新一届美国男篮的前场阵容很有可能将会由霍华德、凯文-勒夫[微博]、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和凯文-杜兰特组成。

  事实上,霍华德与美国男篮的渊源颇深。2006年和2007年,他分别跟随美国队夺得了日本世锦赛的铜牌和美洲杯的冠军。2008年,霍华德代表美国男篮出征北京奥运会,并夺得了金牌。但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回到国家队。

  自去年夏天加盟休斯顿火箭队以来,霍华德的竞技状态有所回升,本赛季场均能得到18分、12.6个篮板和1.7次盖帽。【买NBA篮彩送大礼![不中不要钱][投注:热火狂让湖人12.5分]】

  据了解,此次入选美国男篮28人大名单的NBA球员还包括:保罗-乔治、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史蒂芬-库里、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和戈登-海沃德等。

  (罗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联赛杯-曼联出局 3700万购马塔达协议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