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26+13林书豪13分 国王双核伤退火箭三连胜

2014年01月23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火箭主场以119-98大胜国王。

  火箭(29-15)三连胜。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6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不过17罚仅6中。詹姆斯-哈登24分9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9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奥姆里-卡斯比拿下了20分12个篮板,林书豪13分。

  国王(15-26)连伤两名大将,鲁迪-盖伊和德马库斯-考辛斯相继离场。伊塞亚-托马斯得了20分6次助攻,杰森-汤普森12分,替补出场的德里克-威廉姆斯22分,吉默尔-弗雷德特14分。考辛斯离场前得了2分4个篮板,盖伊4分。

  火箭战绩比国王好得多,但本赛季前两次交手,火箭都失利。火箭已经近10年没有对国王三连败,今天也不想品尝苦果。

  新年前夕,火箭以106-110不敌国王,哈登拿下了38分10个篮板也无济于事。不过火箭此后势头火热,上一场击败开拓者,上半场火箭就砍下了71分。

  国王出师不利,首节打了一半时,盖伊就因伤离场。考辛斯在接下来的进攻中遭到霍华德盖帽,哈登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12-11超出。林书豪在本节还有52.2秒时也上篮得手,哈登投中本节最后一球,火箭以29-22领先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7分17秒时,考辛斯从后场发起攻击,快速冲到篮下,但在起跳时扭到左脚踝,痛苦地躺在场上。尽管回放显示跟防守的贝弗利无关,但贝弗利还是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国王连续三次罚球都不进,而霍华德此后却两罚两中。霍华德紧接着又暴扣得手,哈登突破上篮得分,火箭以44-29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钟,霍华德两度空中接力暴扣,火箭以55-44领先。

  霍华德上半场就拿下了17分10个篮板,还有3个盖帽,哈登得了16分5次助攻,林书豪4分2次助攻。托马斯为国王得了13分。

  国王损失两名大将,火箭岂会错过如此良机,下半场大举进攻,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贝弗利和帕森斯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命中三分,火箭以65-46拉开差距。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20分以上,本节最后2分钟火箭未能投篮命中,但前三节仍以88-73领先。

  最后一节火箭毫不手软,卡斯比和帕森斯相继投篮命中,本节还有8分28秒时,林书豪三分得手,紧接着贝弗利抢断,火箭打出15-3后,以103-76遥遥领先。国王在本节打了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深化改革小组会议与会者名单曝光(43人)
  • 体育澳网-李娜进决赛 恒大930万欧签迪亚曼蒂
  • 娱乐春晚彩排张国立调侃李敏镐 苏菲献春联
  • 财经担保公司遗言:4万亿退潮企业客户多人死
  • 科技官方:周二我国互联网异常因受攻击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激情健美操受捧 阵容让人震撼(图)
  • 育儿美国8岁男童火海中救出6名亲人后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