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新年第一缕心情感谢球迷 怕被媒体黑拒谈目标

2014年01月01日1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深圳公开赛的第二场比赛中面对90后新秀基切洛克,尽管改了动作的发球状态仍然不够稳定,全场交出6记双误,但李娜[微博]还是轻松的以6-1/6-4胜出,赛后她也不忘道出自己在2014新年的第一缕心情,“很感谢全国球迷的支持。”

  赢了两场球后,李娜已经顺利跻身八强,下一轮她将面对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这要说两人之间还有点故事,2011年,李娜以法网冠军的身份回到北京参加中网,引发球市出现罕见的火爆场景,球迷们无不期盼能够在家门口一睹本土大满贯冠军的神彩。却不成想,众星捧月的金花一姐最终却在首轮就被当时还名不见经转的尼库莱斯库送出当头棒喝,吞下一场比分悬殊的惨败。比赛结束后李娜泪洒发布会,坦承自己因为不堪光环下的重压导致发挥失常。

  “这都已经是大前年的事了,两年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回忆起这位当年曾让自己咽下过苦涩心情的“仇敌”,李娜显得心里相当有底的已经把赢球计划写上了记事簿。对于记者提及她曾表示过“复仇感觉会很爽”的小心思,她思维敏捷的反将了一军,“其实这话我本想明天赢了以后再说的。”不过回归正题,她直言尼库莱斯库会是一个相当棘手的对手,“因为她的打法和其他女孩不太一样,不是说像前两场我遇到的都是以底线为主,她有时候会打削球,有时候又打平击,所以我想还是需要自己在球场上注意力更集中一些,执行好赛前制定的比赛计划,做好自己。”

  有趣的是,当有媒体向李娜询问为新赛季设定了什么具体目标,她又冷不丁的玩起了“捉迷藏”,嘴角边流露出一抹坏笑。“其实我想说来着,但是我怕某些媒体又开始黑我,所以这个目标还是我跟团队内部消化就行了吧。”

  最后,说到巡回赛中的好姐妹沃兹尼亚奇[微博]与男友麦克罗伊[微博]今日公布的订婚好消息,李娜透露自己已经知道了,但言简意赅的就只说了“恭喜啊”三个字。“我觉得朋友间的祝福应该是面对面的去说,不需要通过媒体来传达。”

  (Joe发自深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NBA-哈登38+10火箭连败 湖人六连败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哭诉变化:收入缩水好日子不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