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复出25分难阻湖人6连败 奈特37+8攻克洛城

2014年01月01日13: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湖人[微博]主场以79-94不敌全联盟垫底的雄鹿。

  湖人(13-19)六连败。保罗-加索尔复出,得了25分6个篮板,尼克-杨首发出场,也拿下了25分,其他三名首发总共只得9分,肖恩-威廉姆斯5分11个篮板。

  雄鹿(7-24)结束三连败。布兰顿-奈特拿下了37分8个篮板,他还抢断4次。威尔森-伊尔亚索瓦15分12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1分,拉里-桑德斯7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

  加索尔呼吸道感染,已经因此缺席了两场比赛。他声称自已还没好透,仍然咳嗽得很厉害,尽管如此,还是复出参加了今天的比赛。

  没有加索尔在阵中,没有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史蒂夫-纳什[微博]等人,湖人成为联盟最烂的球队之一。上一场他们败给了东部弱旅76人,后卫泽维尔-亨利也受伤,至少得休息一周。今天碰到全联盟垫底的雄鹿,湖人仍未能把握机会,赛季最长的连败还在继续。

  一开场湖人就形同梦游。雄鹿也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但此后找到了感觉,频频在湖人篮下得手,打出14-0的攻击波。首节还有5分08秒时,加索尔掩护之后接球,中距离出手命中,湖人首次得分。投中这球后,加索尔总得分进入联盟前100,但湖人的状态并没有因此而好转。奈特马上投中三分,雄鹿继续扩大优势,一度以21-4领先。本节最后1分11秒湖人投中两记三分,得分总算上双,以12-23落后。

  加索尔和尼克-杨状态还算不错。第二节还有4分04秒时,尼克-杨命中三分后,湖人将比分追成28-36。不过湖人的防守形同虚设,奈特连续两次投篮命中,雄鹿连得6分后,保持优势。半场结束时,雄鹿以42-33领先。

  奈特势不可挡,第三节中段他两度命中三分,雄鹿打出12-4后,又以65-46拉开差距。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2分,凯利为湖人投中一记三分,尼克-杨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得手,湖人才将比分追成60-74。

  第四节雄鹿以80-60再次取得20分的优势后,湖人的进攻终于有所起色。加索尔一人连得4分,马绍尔突破上篮得手,打出8-0后,将差距缩小到12分。本节还有2分54秒时,加索尔两罚一中,湖人只以77-86落后。湖人此后连续盖帽,但未能抢到篮板,伊尔亚索瓦上篮得手,雄鹿以88-77领先进入最后2分钟。

  加索尔关键时刻又罚失一球,里德诺突破上篮得手,雄鹿连得4分,以92-78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