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小威巅峰对决引超高上座率 卡洛斯频做笔记(图)

2013年10月28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洛斯在笔记本上记录着比赛中的不足卡洛斯在笔记本上记录着比赛中的不足
本场比赛吸引来了超高上座率本场比赛吸引来了超高上座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首次闯入年终总决赛决赛的李娜[微博]再次迎来了刷新历史的机会。面对着当今的世界第一小威[微博],本场比赛自然吸引了更多的关注,现场也是早早的便座无虚席,就连观众席的过道上都坐着球迷。

  比赛开始后,李娜依然很快的便进入了状态,早早的完成破发后取得了5-1的领先,虽然小威一度在盘末阶段提升了状态,并先后挽救了3个盘点,但李娜还是以6-2获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一上来,小威依旧出现了不少的失误,对于自己表现十分不满的美国人在一次失误后用吼声发泄着心中的愤懑。这一局双方也争夺的异常胶着,小威也多次在得分后都会握拳怒吼庆祝,而李娜也频频击出精彩回球,在历经了多达9次平分后,小威才艰难保发,随后取得3-0的开局。

  比赛中,李娜多次的采用了上网战术,整体而言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在一些关键分上的处理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场边的卡洛斯也频频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录着比赛中的不足。

  最终李娜还是以3-6丢掉了次盘。进入决胜盘后,手感火热的小威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面,连赢六局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