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诺坎普新王!4战3球4助攻 一人干掉皇马登基

2013年10月27日02: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享受胜利内马尔享受胜利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这位巴萨与皇马之战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现在知道了攻破皇马球门的滋味。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是最近3年来巴萨首位在国家德比首秀中即取得进球的球员。今夏以5700万欧元身价转会巴萨的内马尔对西班牙国家德比战充满了期待。巴西天才赛前表示,西班牙国家德比是每个球员梦寐以求的舞台,他希望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高的竞技水平。而被问及备战国家德比的心情是不是格外紧张时,这位21岁的少年却非常从容,称和备战其他比赛没什么区别。他还对自己巴西国家队的队友,效力于皇马的马塞洛放话,说巴萨一定会赢下德比,最终他说到做到。

  本赛季的第一场国家德比,皇马巴萨两队的对决有很多,而此役内马尔主演的对决是最具激情的。安切洛蒂出人意料地让小将卡瓦哈尔首发,意在防守内马尔,但意大利教练这一选择并不成功,而拉莫斯被提到后腰位置,也有防守内马尔的意图,安帅的变阵是失败的,拉莫斯为防守内马尔还吃到了一张黄牌。

  从比赛一开始,内马尔就表现出了自己对进攻的坚持,在他的脚下也诞生了巴萨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机会。内马尔与梅西在禁区前配合,不过梅西在禁区外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尽管如此,内马尔与梅西的首次配合还是赢得了诺坎普球场的欢呼。

  无论是卡瓦哈尔还是拉莫斯都很难防住内马尔,而随着时间的进行,巴西人在球场上愈来愈显得如鱼得水。第18分钟,阿德里亚诺传球,内马尔晃过卡瓦哈尔后左路禁区边缘外射出反弹球,皮球正入迭戈·洛佩斯下怀。脚下有了皮球,他从来都不犹豫不决。也正是在一次我们习惯的内马尔的突进中,巴萨取得了进球。皮球还在伊涅斯塔脚下的时候,内马尔在边路像闪电般出现,他接到皮球后,骗过卡瓦哈尔,然后在禁区左侧右脚8码处小角度射入远角,皮球碰了卡瓦哈尔和瓦拉内之后,迭戈·洛佩斯无能为力,内马尔连续3个联赛主场进球

  内马尔也成为巴萨3年来首位国家德比首秀即取得进球的球员,上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是赫弗伦,时间是2010年11月29日。此外,内马尔也是15年来在国家德比首秀中取得进球最快的球员。在国家德比首秀中取得进球最快的球员是克鲁伊维特,荷兰射手1998-199赛季国家德比首秀中第12分钟即取得进球。

  上半场,巴萨所有的进攻都来自内马尔一侧,每次他接到皮球,皇马后卫都会十分头痛。第38分钟,内马尔准备摆脱对方防守时却被卡尔瓦哈尔撞倒,但裁判未予判罚,内马尔为此表示了抗议。不过,中场休息,内马尔还是带着满意的神情离场,毕竟他为球队取得了重要的进球。

  下半场,内马尔威胁继续,第54分钟,伊涅斯塔长传,内马尔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半凌空抽射,可惜被迭戈·洛佩斯扑出。最后阶段,内马尔投入到助攻之中,第76分钟,内马尔回传,伊涅斯塔25码处劲射打中佩佩后高出。第78分钟,内马尔送出漂亮的直传,桑切斯摆脱瓦拉内后20码处挑射吊过迭戈·洛佩斯入网,巴萨2比0锁定胜局。第84分钟,奉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的内马尔被换下场,诺坎普全场起立为他鼓掌,向国家德比的获胜功臣表示敬意。近四次诺坎普出战联赛,内马尔打进3球,助攻4次。

  在内马尔进球之后,内马尔的女友、巴西女演员布鲁纳立即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自己手拈黄花的照片,她显然是在向自己的男友表达爱意。内马尔如今无论在球场还是情场都十分得意,内马尔的存在让巴萨不再过多依赖于梅西,一位巴西巨星正在诺坎普冉冉升起。(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切尔西主场战曼城 米兰尤文出击][充20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