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透露婚礼交由未婚妻打理 曝最爱粉丝礼物是相册

2013年10月13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3年上海大师赛决赛,小德苦战至决胜盘抢七最终险胜波特罗夺冠,赛后,小德一身休闲装来到新闻发布厅,对于自己的中国赛季进行了总结,谈到婚礼,他却有些害羞,直言自己也没什么经验,会交给未婚妻伊莲娜筹办。

  首先小德对比赛进行了回顾,他表示:“今天晚上对我和我的对手而言都是一个美妙的经历,我想赛事拥有了一场梦幻般的决赛,我不得不说波特罗相当出色,是很棒的对手和一个精神强大的斗士,今天他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我很开心在一场如此接近的比赛中能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我们俩都配得上冠军的荣誉,我只是在正确的时间进行了恰到好处的回球。”

  接着小德对德尔-波特罗进行了赞扬,认为他有机会再夺大满贯并登顶世界第一:“当然,这不用怀疑,自从他2009年美网夺冠之后,我们就一直认为他有机会在大满贯中再度问鼎,他的发球、身高占优、移动能力出色,意志精神也足够强大,因此他有这个潜力,不过像他这种身高高大的人,需要比别人付出2-3倍的时间来进行体能训练,以支撑他全年都能保持好的发挥,我想这是他目前最大的障碍。”

  小德在中国两站赛事多次在镜头前写下了“笑”字,对此塞尔维亚人直言这也是他比赛中的态度:“我想‘笑’对我来说更好,对于球员来说比赛中笑笑总比摔拍子强。”

  来到中国之前,小德被曝出与女友叶莲娜订婚的喜事,今天赛后,有记者问小德将如何准备婚礼,塞尔维亚人略显羞涩:“这种事情我完全没有经验,因此这对我来说很困难,我会把婚礼大部分的准备工作交给我的未婚妻,我想她一定会做的比我好。”

  多次在中国出色的发挥,小德早已培养了大批自己的球迷,那么哪些球迷礼物是令小德最能感受到意外之喜的呢?他透露到:“这几年我从中国真是收到了很多礼物,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每一天无论早晨还是深夜都会来到酒店等我,祝我好运,欢迎我,对我来说这是很特别的经历,因为我在其他赛事都没有遇到过,我也一直在试着回应他们。就礼物而言,有很多漂亮的,比如他们做的相册,里面有照片、有故事、有画,让我看到了这些年轻人是如此的有天赋,真的很不错。”

  (rod发自上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