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闪耀旗忠网球场 携新百伦引领新风尚

2013年10月13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中国上海,2013年10月11日)这个金秋的旗忠网球中心,迎来90后新星拉奥尼奇,他以其积极进取的表现以及时尚帅气的风范为上海带来一阵青春旋风。10月11日,这个来自前加拿大小伙在上海大师赛现场与媒体零距离接触,学中文、打乒乓,互动之余还获赠New Balance新百伦中国为其专门打造的“中文版”MC996网球鞋。

  近年来,90后新生代小将接班世界网坛传统“四大天王”的势头有增无减,而今年12月才年满23岁的拉奥尼奇无疑是个中翘楚,不久前更是一度排名攀升至世界前10,在90后球员中排名最高。作为ATP上升势头最迅猛的年轻选手之一,拉奥尼奇不仅球技出众,拥有令对手敬畏的发球,而其个人也正是90后追求自我个性、无畏强敌的鲜明代表。

  而作为拉奥尼奇训练和比赛运动装备的独家赞助品牌,New Balance不仅鼎力支持这个年轻人不断向职业高峰发起冲击,而且也希望以拉奥尼奇为代表,引领全球网球界新一轮的时尚潮流。这次New Balance中国区特别为球员打造了一款有球员姓氏的中文绣字的专属纪念版MC996, 让球员可以由此感受到品牌的信赖和支持,以及中国球迷的期待,希冀这位90后选手未来在网坛大有作为。

  “拉奥尼奇是不仅是一位颇有天赋的年轻运动员,更是一位无论赛场内外都恒具信心、热情以及渴望进步的优秀青年”,New Balance全球网球事业总经理布鲁斯•齐林(Bruce Schilling)先生高度评价道,“New Balance作为全球成长最快速的运动品牌之一,为能拥有拉奥尼奇这样的网球界新生代之星而深感自豪,他的加入也将对New Balance不断创新,继续推出高品质的产品大有裨益。”

  New Balance也将于2014年1月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推出专业网球产品,不但每季还会推出以大满贯赛事为设计灵感的限量版996系网球鞋。New Balance MC/WC 996专业网球鞋将携全新PROBANK轻量稳定科技强势登陆中国市场。同时结合NDURE和REVLITE悦轻科技材料,996系列网球鞋大大减轻运动员足部负担,避免激烈竞赛中的耐力损耗。除了主力网球鞋之外, 同时有结合品牌悠久历史和拉奥尼奇个人特色的服装系列上市。这皆体现了品牌意在大力拓展全球网球市场的商业战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