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透露自己是完美主义者 训练后因压力太大痛哭

2013年10月04日01: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毛烜磊)昨天的女单赛场上演了冠军对台戏,2004年冠军小威[微博]和2005年冠军基里连科碰撞,结果黑珍珠以两个7比5取胜。晋级后,小威透露了自己和姐姐前天在秀水扫货的经历:“我的任务就是砍价。”

  大威单双打悉数出局,有大把时间逛街。妹妹小威赶上当天没有比赛,就抽空陪姐姐逛了逛,“我自己买了点东西,但更多是帮朋友买的。我陪姐姐逛街的主要任务其实是砍价,我非常擅长砍价,也很享受砍价的过程”。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大小威就曾一起逛秀水,小威还在微博上秀了战利品——一条真丝床单。

  购物加上美甲,这些业余活动丝毫没影响小威的状态。昨天重返赛场,她照样展现了世界第一的水准,战胜俄罗斯美女闯关。赛后小威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对自己十分苛刻。前一天训练后,我还因为压力太大而痛哭了一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