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林丹1分难挡八一落败 谌龙赢球率厦门两连胜

2013年10月04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13年中国羽毛球[微博]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二轮,尽管林丹贡献1分,可他无法阻止八一队1比4不敌江苏队;谌龙带领的厦门队4比1轻取辽宁队拿到两连胜;印尼外援阿山/亨德拉亮相,他们帮助广州队4比1大胜上海队。另外两场比赛中浙江队依靠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在决胜盘中赢球,他们3比2险胜湖南队,青岛队同样以3比2击败湖北队。

  八一东凌集团 1比4 江苏雄伟建设

  林丹连续出场,而八一队在女单上没有派出李雪芮。首盘进行的是女双比赛,江苏队的孙晓黎/何冰娇先发制人,她们以11比7、11比8连下两城轻取八一队的冯晨[微博]/肖嘉,江苏队先得1分。林丹在第二盘登场,他大战三局以2比1(11比3、9比11、11比5)战胜江苏队的李昱,八一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接下来的三对三较量中,江苏队技高一筹,孙君杰/陶嘉明[微博]/孙晓黎以2比1力挫八一队的熊帅/罗成/肖嘉,江苏队再度领先。

  在女单缺少了李雪芮后,八一队的竞争力受到影响,王适娴在第四盘女单中以11比8、11比9连赢两局拿下八一队的秦金晶,江苏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利。最后一盘混双陶嘉明/何冰娇再胜一盘,江苏队以4比1取胜收获两连胜。

  广州粤羽 4比1 上海黄浦

  广州队在首盘先得1分,欧冬妮/钟倩欣[微博]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险胜上海队的唐渊渟/陆璐[微博]。接下来的男单对决,王睁茗和陈跃坤也打满三局,最终王睁茗以2比1(14比12、7比11、11比9)获胜,广州队2比0领先/第三盘上演三对三的较量,广州队派上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搭配马晋,结果他们实力明显占优,11比4、11比5连赢两局轻取上海队的邱子瀚[微博]/史龙飞/唐渊渟,广州队以3比0提前获胜。王仪涵在女单中为上海队赢得挽回面子的1分,混双中沈烨/马晋再赢一盘,广州队4比1大胜,广州队拿到赛季首胜,上海队遭遇两连败。

  厦门特房 4比1 辽宁

  厦门队在首盘女双就占据上风,王晓理/黄冬萍以2比1战胜辽宁队的张晔奇/车博文,厦门队1比0领先。谌龙在第二盘和辽宁队的周文龙大战三局,谌龙以2比1(11比6、6比11、11比4)险胜,总比分变为2比0。在三对三的较量中,洪炜[微博]/刘小龙/王晓理的组合以2比0击败辽宁队的鲁恺[微博]/于洋/李俊慧,厦门队3比0提前确保胜利。

  德国外援申克在女单中2比1险胜辽宁队的韩利,混双中全运会冠军鲁恺/于洋为辽宁队挽回面子拿到1分,他们仍以1比4告负。厦门队拿到两连胜,辽宁队遭遇连败。

  湖南 2比3 浙江银江

  湖南队的田卿/夏欢[微博]在女双中2比0(11比5、11比6)击败浙江队的邵晶晶/周卉[微博],湖南队1比0领先。浙江队的郭凯在男单中2比0回敬了湖南队的林元睿,双方战成1平。在三对三的比拼中,张楠/桑洋/赵芸蕾以2比1(2比11、13比11、11比6)险胜湖南队的柴飚[微博]/张稳/田卿,浙江队以2比1反超。陈晓佳在第四盘女单中2比1(8比11、11比6、11比8)逆转战胜浙江队的凌紫乔,湖南队追成2平。最后一盘混双对决,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2比0(11比6、11比8)拿下湖南队的柴飚/包宜鑫[微博],浙江队以3比2险胜,他们以两连胜开季。

  青岛钻石先锋 3比2 湖北三游春

  青岛队在首盘女双先得1分,骆赢[微博]/魏雅淇以2比1险胜湖北队的杜玥/李茵晖。第二盘男单刘京儒为青岛队再得1分,他以2比1击败湖北队的刘明,总比分变为2比0。李茵晖/张宁一/李锐在三对三的较量中为湖北队追回1分,他们以2比1险胜青岛队的刘京儒/李田/魏雅淇。女单比赛湖北队的方艾娴[微博]连赢两局拿下青岛队的杨玉婷,双方战成2平。决胜盘里青岛队的混双李田/骆赢以两个12比10惊险击败湖北队的张宁一/杜玥,青岛队以3比2赢球拿到赛季首胜,湖北队遭遇两连败。

  (Chimer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