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因脚伤错过羽超“林李大战” 球票已早早卖光

2013年10月05日08:18  东莞日报

  今日,球迷期盼已久的“林李大战”将无法在东莞市体育馆上演。因为脚伤的原因,林丹已于昨日离开东莞,他将铁定错过羽超第三轮与李宗伟的巅峰之战。要想在今年再欣赏到“林李大战”,恐怕得等到羽超常规赛第二循环,12月26日八一队坐镇广州主场对阵东莞世纪城。

  由于林丹与李宗伟两人从未在羽超直接对决,两人在今年广州世锦赛又奉献了一场经典之战,加上新赛季羽超采用11分制,新版“林李大战”颇为引人关注,所以今日这场东莞世纪城主场VS八一的比赛,被央视挑选为羽超第三轮直播场次,开球时间也被提前至早上9:00,本场比赛的球票甚至早早就卖光。

  不过,林丹的脚伤最终扼杀了这场“林李大战”。

  昨日下午,八一队来到市体育馆适应场地,但直到结束林丹还是没有现身。据记者了解,林丹其实已经于昨日早上离开了东莞,而在八一队递交的出场名单中,也没有林丹的名字。

  “其实林丹在上一轮打完与江苏的比赛后,已经于前晚抵达东莞,还专程来看望了恩师汤仙虎。”世纪城俱乐部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不过林丹来到东莞后,脚有反应并感觉不适,因此决定放弃与东莞队的比赛。”

  林丹的退出意味着李宗伟今日将唱独角戏,当然两人在羽超的不败战绩很可能将得到延续。而少了林丹的八一队,整体实力上无疑将大打折扣,毕竟在上一轮1:4不敌江苏的比赛中,只有林丹为八一队取得一分。世纪城队很可能将“渔翁得利”,借主场之势迎来羽超三连胜。

  根据本轮项目安排,排序分别是:男双、女单、混和3对3、男单和女双。少了“林李大战”,女单比赛也将变味,八一队奥运女单冠军李雪芮只出战女双比赛。而世纪城队依然会派出最强阵容迎战。

  此外,今日比赛赛后,世纪城俱乐部还将安排李宗伟和“风云组合”的球衣签售会,东莞球迷有望零距离接触羽毛球[微博]的天王巨星。

  今日双方出场名单

  世纪城 

  男双 蔡赟[微博]/傅海峰 

  女单 刘鑫[微博] 

  混3对3 蔡赟/傅海峰/汤金华[微博]

  男单 李宗伟 

  女双 汤金华/于小含

  八一 

  男双 何汉斌[微博]/罗成

  女单 秦金晶

  混3对3 何汉斌/熊帅/肖嘉

  男单 吴昕

  女双 李雪芮/冯晨[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