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田厚威蹿升39位林丹排100 汪鑫升至183

2013年10月10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0月10日消息,世界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羽毛球[微博]单项世界排名,由于各协会主力基本都没参加上周的伦敦大奖赛,五个单项前十排名没有变化。而在伦敦男单夺冠的中国小将田厚威和伤愈复出国际赛场的汪鑫排名均大幅上升。查询详细排名

  小将田厚威在伦敦黄金大奖赛上一路过关斩将夺得男单冠军,排名也从之前的109位狂升至70位。另外一位小将薛松也上升28位,排名第99。林丹小降一位,排名整100。排在男单榜首的仍然是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中国的谌龙和杜鹏宇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王睁茗排名第九。

  伤愈首次参加国际比赛的汪鑫在伦敦表现一般,仅杀进八强,最终收获3850分,不过反映在排名上则是飙升95位,目前排名第183位。奥运冠军李雪芮仍然占据女单后座,泰国的世锦赛新科冠军拉特查诺和德国老将申克排在二三位。王仪涵和王适娴分别排名第五和第七。

  男双排名第一的是已经拆档的韩国组合李龙大/高成炫,中国的刘小龙/邱子瀚[微博]和蔡赟[微博]/傅海峰分别排名第六和第九。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和马晋/汤金华[微博]继续排名女双前两位,张楠/赵芸蕾和徐晨[微博]/马晋则排名混双前二。(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