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称99.9%时间练防守 大加:防守可助我们赢强队

2013年10月03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帅新赛季强调加强防守德帅新赛季强调加强防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休赛期失去了德怀特-霍华德,但大家普遍认为湖人最关键的问题在于防守不力,迈克-德安东尼并不是一名重视防守的教练,不过日前德安东尼却表示,湖人现在的大部分训练时间都用在防守上。

  一直以来,记者在和德安东尼交谈时,总会对防守抱有怀疑。当地时间周三,当记者又一次问起他在训练中有多少时间用在进攻上,又有多少时间用在防守上时,德安东尼给出了正面的回答。

  “我想说,有99.9%的时间用在防守上,有0.1%的时间用在进攻上,”德安东尼说,并送上一副讽刺性的微笑,“这样是否让你们满足了?”

  虽然德安东尼的话只是一个夸张的笑话,但事实是,德安东尼确实在努力让球队明白,新赛季的成功与否将与防守有直接的关系。

  “现在看来,他在防守端唠叨的更多了,”肖恩-威廉姆斯说,德安东尼执教纽约尼克斯时,他曾在其麾下效力,“他现在花了更多的时间在防守上,而过去,他是进攻更多的。他以前总是告诉我们,防守来自进攻,但现在,每件事都要从防守做起,我们要用防守来引导进攻。”

  “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更多的比赛,成为更有竞争力的球队,那就必须提高防守的优先级,”保罗-加索尔说,“所以,这是我们要关注的焦点,我们不能依赖进攻来拯救我们,并且帮助我们取得胜利。防守会让我们更加稳定,也会帮助我们击败更好的球队。”

  湖人上赛季的防守并不好,他们和布鲁克林篮网一样,在联盟防守效率榜上排名第18位,每100回合要让对手得到103.6分。况且,这还是在他们拥有前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和慈世平[微博]的情况下做到的。现在,湖人失去了霍华德和慈世平,他们还能靠什么呢?

  答案是科特-兰比斯训练的年轻人。“科特做了非常棒的工作,”加索尔说,“科特,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防守教练,也是一名非常好综合教练。所以他会继续强调防守的重要性,并督促球队取得成功。”

  “事情是这样的:如果一支球队在混战中拿到了球,那么他们就会开始进攻,而另一支球队就会开始防守,(攻防两端是可以互换的)所以,我们在攻防两端投入的精力都是100%。”德安东尼说。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