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主帅暗指贝尔受伤因皇马 身体不佳却连续出战

2013年10月04日01:22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尔此前赛前热身遭遇肌肉拉伤贝尔此前赛前热身遭遇肌肉拉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威尔士主帅科尔曼公布了威尔士队世预赛的大名单,尽管皇马球星贝尔有伤在身,但还是被招入了球队,不过科尔曼也解释到贝尔将缺席与马其顿和比利时的世预赛,并且稍后会被替换掉。并且对于贝尔的受伤,科尔曼对皇马俱乐部也颇有怨言,他暗指皇马在贝尔身体没经过充分季前准备,身体并不适合比赛的情况下,让贝尔连续征战高强度的西甲联赛。

  科尔曼在发布会上解释说:“我已经和我们的队医沟通过,我们将在没有贝尔的情况下征战,但正如我一直以来说的那样,在没有季前训练的情况,就让他进行高强度比赛,这对他是非常苦难的。我绝不是在批评另一位教练,安切洛蒂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教练,但西甲联赛和英超联赛是不一样的节奏,英超联赛节奏非常快,所以安切洛蒂觉得贝尔没什么问题,因为贝尔是超级球星。”

  科尔曼透露其实在上一次的国家队比赛日,贝尔的状态已经暴露不适合比赛。“在我们上一次的集训中,贝尔已经远不适合比赛了,在和马其顿的比赛前,他的身体反应并不好,这也是为什么我只让他在和塞尔维亚的比赛踢了35分钟。”

  科尔曼还强调对于贝尔一定要从长远角度考虑,他从热刺天价转会皇马,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但其实他并不适合立刻出战。“贝尔肯定特别想去努力证明自己,但身体状态却并不适合,他没有准备好,他一段时间都不适合出战比赛。如果你没有参加季前训练,无论你是多么优秀的球员,你都要在整个赛季中去努力追赶。这个赛季对他来说可能会很艰苦,他之前一直在考虑转会的事,转会到底能不能成行,但最终转会发生的时候,他的身体状态没有准备好。我认为贝尔受伤,就是因为身心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这才产生了影响。”

  其实科尔曼此番抱怨也实属无奈,球队多名主力都遭遇了伤病,来自利物浦的中场大将乔-阿伦同样因伤将缺席威尔士队的比赛,手下爱将连遭伤病,科尔曼也不得不抱怨俱乐部的做法不合理。

  贝尔加盟皇马后,踢了2场西甲比赛和1场欧冠比赛,其实总共出场时间也仅132分钟,却已经两次遭遇伤病侵袭,这和赛季前没有系统训练有直接关系。皇马在西甲联赛承受着追赶巴萨、马竞的压力,贝尔新加盟求战心切,安切洛蒂也不能不用这么一位大价钱的引援,这一次的伤停两周,贝尔也只能希望尽快恢复,达到良好的比赛状态,这样对于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一个喜讯。(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