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豪取硬地赛24连胜 寄望年终总决赛夺下首冠

2013年10月03日13:5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拉菲尔·纳达尔希望用一样特殊的东西为2013赛季画上句号:他巴克莱ATP[微博]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第一座奖杯。虽然2013年在硬地场地上表现完美,但他仍然需要对下个月的年终总决赛保持谨慎态度。

  “希望[我的成绩]能帮助我为这项非常难打的巡回赛做好准备,”纳达尔周三在北京将赛绩提高到24胜0负后说。

  西班牙人在六月法网捧杯后,又连续第九年获得年终总决赛资格,但是他的五次参赛只有一次打入决赛,即2010年(输给费德勒)。“我希望今年会有所突破,”纳达尔说。“我会为这些战役和竞争做好准备。”

  这位27岁的选手目前在阿联酋航空ATP伦敦之路上领跑,中网开赛时领先排在第二的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微博]2905分。

  此外,如果纳达尔在中网打入决赛,他注定会在下周一从德约科维奇手中抢回阿联酋航空ATP排名第一的位置。中网周五1/4决赛他将迎战意大利选手法比奥·弗格尼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