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倍复仇?恒大打服日媒 日本记者含恨啃面包(图)

2013年10月02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或许一场4-1还没有将日本媒体打服气,如今的4-0或许真的可以让他们服服帖帖了!就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前,日本媒体连发4张海报豪言复仇恒大[微博],从复仇到10倍复仇再到100倍复仇甚至到了1000倍复仇,看上去很霸气,可到了场上,恒大分分钟把他们打服气了。有意思的是,恒大赛前海报曾写道最低消费,这次他们兑现诺言。(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点击观看亚冠视频)

  这次恒大与柏太阳神的半决赛成为了一次海报大比拼,首回合前两队就发了多达五六张海报,主题也是变换不断。可随着恒大客场4-1取胜,让第二回合的晋级悬念荡然无存。可日本媒体似乎并不死心,在比赛开始前第三天先是发出了复仇的海报,紧接着又是10倍复仇,100倍复仇,比赛当天到了1000倍复仇,看意思非要把恒大打花不可。

恒大赛前海报就曾豪言最低消费恒大赛前海报就曾豪言最低消费

  可正所谓话谁都会说,牛谁都会吹,真正左右比赛的还是场上的表现。相比日本媒体的赛前叫嚣,恒大的海报相对低调,定义诛神之战,很简单。不过在低调中也藏不住恒大的雄心,在第一张海报中,上面就藏着四个字,最低消费。很显然,恒大想要赢球,而且还是要至少赢三个。低调中藏着必杀的决心,正如里皮说的,往死里打。这也是恒大的预言!

日本媒体的1000倍复仇豪言成了笑话日本媒体的1000倍复仇豪言成了笑话

  真正到了场上,无论赛前什么海报都成了浮云,比赛还是交给双方的队员,恒大在天河的最低消费绝对不是吹的,半场1-0进一步扼杀了晋级悬念。尽管柏太阳神曾一度占据了优势,可当恒大的三外援找到节奏时,那么对手只能缴枪了,穆里奇[微博]梅开二度,孔卡[微博]破门,恒大轻松的4-0领先。要不是最后时刻把握机会不好,甚至可以出现5-0乃至6-0的大比分。

  有趣的是,现场的中国记者观察到,在恒大屡次攻破柏的球门之时,日本记者也泄了气。据该记者微博记述:后面的日本记者恨恨地把工作室的面包一点点捏下来塞嘴里。

  这就是恒大的实力体现,两回合8-1的比分足以让日本媒体服气了,毕竟这样的分差你找不出任何的借口,即便他们拿外援说事,可看看场上,柏太阳神最大的威胁不就是外援瓦格纳嘛,只能说你们钱不到位罢了!需要指出的是,这是柏太阳神的亚冠客场首败,曾引以为傲的客场神迹被恒大打得稀里哗啦,如果日本媒体再不服气,那我们也只能呵呵了。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联杯热刺拉齐奥客场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