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波特罗苦战四盘击退西猛男 休伊特淘汰励志哥

2013年08月29日11:3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前冠军得主胡安·马丁·德尔波特罗在美国公开赛周三雨停后赢得了一场硬仗,首轮过关。他以6比3,6比7(5),6比4和7比6(7),在首次站上场地后八小时后战胜了西班牙选手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这对选手在暴风雨来袭前仅打了三局比赛。德尔波特罗在第三盘发球胜赛局前有一次由于雨水在阿瑟·阿什球场稍作等待,之后在第四盘落后一次破发后奋起反击。他在第四个赛点获得耗时四小时13分钟比赛的胜利。24岁的阿根廷人在2009年决赛战胜罗杰·费德勒,将赛季末大满贯的战绩改写为20胜5负。他下一轮将对战前世界第一也是儿时偶像莱顿·休伊特,后者在2001年战胜皮特·桑普拉斯夺得冠军,在此赛事的战绩为44胜11负。

  休伊特和其他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们一起参加了周五在华道夫酒店举办的世界第一庆典,耗时刚好三小时以6比3,4比6,6比3和6比4战胜了美国外卡选手布莱恩·贝克。

  他在两人最近的一次交手中战胜了德尔波特罗,这是在去年六月女王俱乐部的对战,两人在FedExATP交手记录为2比2平。马科斯·巴格达蒂斯是因雨暂停之前为止唯一一位晋级的选手。这位塞浦路斯人以6比4,6比3和6比1战胜日本资格赛选手添田豪,在所有比赛因雨暂停前进入法拉盛球场第二轮。  巴格达蒂斯赢得了本赛季仅有的第12场胜利,他击出40个制胜球并赢得75%的发球分,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

  28岁的巴格达蒂斯在下一轮对阵17号种子凯文·安德森的比赛中将力争首次在纽约打进第三轮,这已经是他第八次征战美网了。南非人以7比5,4比6,6比2和6比3击败了德国选手丹尼尔·布兰德斯。

  首轮其他比赛中,21号种子、俄罗斯的米哈伊尔·尤兹尼以6比4,6比4和7比6(4)击败了法国人尼古拉斯·马胡特,两届北美大学生联赛冠军、印度资格赛球员索姆得夫·狄瓦曼以4比6,6比1,6比2,4比6和6比4战胜了斯洛瓦克的卢卡斯·拉科;而乌克兰的奥莱克桑德·德尔戈波洛夫则以6比2,6比4和6比4轻松击败大卫·戈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