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师赛季米特洛夫完胜西猛男 将战励志哥

2013年08月13日09:5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格里戈尔·季米特洛夫在辛辛那提周一以7比6(3)和6比4战胜了13号种子尼古拉斯·阿尔玛格罗后,即将在西南财团大师赛第二轮对战布莱恩·贝克。

  这位保加利亚选手耗时87分钟获得了本赛季第27场胜利,他共击出了19个ace球并两次破发阿尔玛格罗。他在FedEx ATP交手战绩中以1比0领先贝克,上一次是在今年的布里斯班击败了美国人获得胜利。

  世界排名185位的贝克赢得了在1月之后的首场巡回赛级别的比赛,他以7比5和6比3耗时80分钟击败了丹尼斯·伊斯托明。28岁的他自澳大利亚公开赛后由于右膝伤势休赛,在上周的Aptos挑战赛重返赛场。

  “能重回赛场感觉很棒,这是排名首位的,”贝克说道。“在你刚回归的时候你可能无法感受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在一长段休赛之后。但是我想我上周参加了两场比赛,场地条件也很相似,他们至少能帮助我找到一些感觉。仍然需要一些日子。总之今天的比赛很好。我很高兴所发生的一起。”

  另一位美国选手的回归之路就没那么顺利,菲利普·科赫尔斯奇雷伯以7比5和6比2耗时85分钟击败了两次辛辛那提亚军得主马迪·费什。费什在2003年(负于罗迪克)和2010年(负于费德勒)获得亚军,这是他本赛季参加的仅有的第四场ATP世界巡回赛,由于心脏问题不得不休赛调整。

  “我觉得还好,只是要重新找回感觉还有一条可怕的长路,”费什说道。“这可能更显示了拉法在休赛七个月后能如此快重返状态实在是令人称奇。他所做到的一切真的是不平凡。”

  “像今天的比赛,今天这样的日子真的会让你考虑你还会走多远,如果有这样的困难你还能继续向前,这就是考验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