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亲告皇马主席:千万别买贝尔!我的阵容已最强

2013年08月13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贝尔的兴趣逐渐开始冷淡,先是弗罗伦蒂诺表示“贝尔的身价1亿欧元对我们来说太疯狂了一点”,接着安切洛蒂又对弗罗伦蒂诺表示,贝尔不在他新赛季的计划中。

  西班牙经济电视台透露,安切洛蒂和弗罗伦蒂诺在球队的美国行结束后有过一次会谈,期间,意大利教练明确对皇马主席表示,“主席先生,我不需要贝尔。”按照该电视台的说法,弗罗伦蒂诺没有在佛罗里达与托特纳姆热刺主席列维碰过面,而热刺始终没有降低自己的要求,眼下,贝尔的转会已经进入了冰冻的状态。

  在皇马和国米的热身赛结束后,安切洛蒂在问到贝尔可能到来的问题时,回应却不冷不热:“既然赫塞和莫拉塔踢得这么好,为什么还要谈论贝尔呢?我对他们都很满意,他们非常年轻,但拥有令人无法置信的技艺。”

  眼下,贝尔正跟随威尔士队进行训练,但在国家队他也是单独训练,而且不会参加对爱尔兰队的友谊赛,因为他的脚上有伤。不过英国媒体却认为,贝尔是“诈伤”,他想借此对热刺施压,达到离开热刺的目的。

  不过,天价以及热刺的强硬态度,依然阻碍着贝尔加盟皇马。而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也重申了对球队现有球员的信心:“这是我此前从未拥有过的最好的阵容。”在联赛还有5天就要开始的情况下,意大利教练对新赛季充满了憧憬,他还称赞了自己球员的水准:“我们拥有一支年轻的、出色的、强大的球队。”

  此前在总结季前赛时,安切洛蒂就表示:“季前赛的情况是非常积极的,我们工作做得很好,队内的气氛也很好。眼下一切都不错,现在必须考虑周日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开赛的准备,球队踢得不错,能打攻势足球。除了对里昂的比赛对手状态更加外,其它的比赛,我们都给出了很好的形象。最后一场对国米的比赛更是不错,我们有强度,全队注意力集中,踢得很好。”

  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宣布迪马利亚留下:“迪马利亚没什么问题,他会留下。”按照经济电视台的说法,安切洛蒂认为,皇马的前场有了C罗、伊斯科、厄齐尔、本泽马、莫拉塔、赫塞、卡卡和迪马利亚,人员配备已经非常完整。贝尔如果来,很好,可以锦上添花,如果不能来,皇马也完全有能力与巴萨以及欧洲列强争夺冠军奖杯。

  (席尔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友谊赛阿甲南俱杯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