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留香港待产 挺大肚上街开心任记者拍(图)

2013年08月13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与大腹便便的郭晶晶,到深湾游艇会午膳,全程体贴护妻。郭晶晶日内将为霍英东长孙霍启刚诞下儿子,为霍家开枝散叶。此次郭晶晶留港分娩,全因想为爱子取得港人身份,为孩子未来筹谋,连日来“刚晶”恩爱出巡,见郭晶晶大腹便便,但表现大方仍开心任影,似乎因将荣升母亲心情大好,并已为迎接“霍四代”作好准备!

  “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底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一心为霍家继后香灯,开枝散叶。今年6月,《好报》独家披露晶晶已怀儿子。将在日内荣升母亲的郭晶晶,现时住在霍家大宅安心静待分娩,而老公霍启刚则陪伴身旁。此次是郭晶晶首次怀孕,霍家上下既兴奋又紧张,据消息指,今次郭晶晶选择留港产子,而不是在外国或内地分娩,全是自己的主意,原因是她希望为爱子取得香港身份证,因为郭晶晶自觉已嫁到香港,所以想在夫家的地方生产,而她为儿子取得港人身份,亦为了方便孩子将来读书升学及旅游,足见晶晶未生子已为孩子的未来筹谋。

  被保安吓到

  郭晶晶怀儿子,老公霍启刚对她无微不至,连日恩爱夫妻出门。日前约下午1点,启刚与晶晶由大宅直驶深湾游艇会,下车前启刚非常细心,先为老婆执拾行装。当日,即将临盆的郭晶晶虽然大腹便便,但爱美的她仍穿着矮跟的鞋,身穿红色连身裙体形及面容更见圆润,并令身材更为凸出,而霍启刚则全程紧捉爱妻的手,表现幸福体贴。期间郭晶晶见到记者时笑容满面以手掩肚,并大方任影,但会所的保安却表现如临大敌,突然冲上前熊抱记者,郭晶晶见状即不禁笑笑口说:“吓到我啦!”刚晶在会所享用逾一小时午膳后,再由秘密通道离开。

  地产铺看屋

  而在另一日中午,霍启刚再次与郭晶晶乘七人车游车河散心,车子驶到近碧瑶湾时,霍启刚被地产铺的招纸吸引,下车欲步入地产铺。但当他发现记者时,即时180度转身返回车内,其后直驶回大宅。在他们下车时,霍启刚似乎怕爱妻入镜,着佣人以雨伞遮掩郭晶晶才下车,过程仅见郭晶晶的脚部。(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