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库杯皮尔送蛋轻松晋级四强 维基奇脆败斯维托丽娜

2013年07月27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巴库杯在阿塞拜疆继续进行,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以色列名将皮尔以6-0/6-4淘汰斯洛文尼亚选手玛杰里奇,将与落后时获得对手退赛大礼的里内特争夺决赛名额;下半区7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则以6-2/6-3轻松战胜2号种子维基奇,她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卡丹图。

    前TOP11球员皮尔四分之一决赛遭遇斯洛文尼亚选手玛杰里奇,这是两人的第一次交手。皮尔前两轮比赛均是逆转晋级,而对手则都是直落两盘闯进八强。比赛由皮尔率先发球,以色列人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第2局皮尔在第一个破发点即成功兑现,取得了2-0的领先。在第3局,玛杰里奇曾握有两个破发点,但均被皮尔一一化解,最终顺利保发已经取得了3-0的领先。之后皮尔势如破竹连下三局,首盘零封对手。第二盘,斯洛文尼亚球员重整旗鼓,在皮尔的首个发球局即完成破发。但随后皮尔完成了回破。在第4局玛杰里奇的发球局再次被破发,但在第7局她完成破发,两人战至4-4平。之后皮尔顺利保发,取得了5-4的领先。比赛来到斯洛文尼亚选手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皮尔连下3分取得了40-0的领先,手握三个赛点。最终在第2个赛点时她成功兑现,最终以6-0/6-4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四强战她将遭遇波兰选手里内特。后者在与突尼斯球员贾伯尔的对阵中,一度以3-6/1-4落后,但对手突然选择了退赛。这样里内特幸运地收获退赛大礼,晋级四强。

    下半区,赛会7号种子、乌克兰球员斯维托丽娜以6-2/6-3轻松淘汰赛会2号种子、克罗地亚新星维基奇,闯进半决赛。她四强战将对阵赛会4号种子卡丹图,后者苦战三盘才以6-3/6-7(3)/6-3战胜了哈萨克斯坦名将沃斯科波耶娃,涉险过关。

    (Caro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