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单项天津军团继续高歌猛进 彭帅再次一日双胜

2013年07月27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第十二届全运会网球单项比赛昨天继续在大连进行,除了李喆/常雨在男双项目上输球外,天津队选手在其余场次中均高歌猛进。其中彭帅、段莹莹和郑赛赛携手挺进女单8强,李喆、常雨和欧阳博文[微博]则同时闯进男单8强。在双打赛场上,彭帅/张帅以及郑赛赛/徐一璠组合双双获胜晋级女双4强,在男双赛场上获胜的高鑫/欧阳博文同样晋级4强,唯一的遗憾是李喆/常雨不敌上海的吴迪[微博]/张之臻,无缘半决赛。

  昨天是天津队领军人物彭帅连续第三天双线出击,结果津花一姐再次取得一日双胜的佳绩,晋级女单8强和女双4强,距离上届全运会4金的纪录又近了一步。在女单1/8决赛中,彭帅面对江西队的孙旭柳无论在实力还是经验上均占据较大优势,最终以两个6∶2轻松击败对手。1/4决赛中,彭帅将迎战上海队的刘畅。另外两位津花段莹莹和郑赛赛女单1/8决赛的对手分别是辽宁的逯佳境和青海的王妍,最终二人分别以6∶0/6∶3和6∶1/6∶3轻取对手,晋级8强。接下来,郑赛赛将与名将郑洁争夺一个4强名额,而挡在段莹莹晋级半决赛之路上的对手则是上海的王蔷。女双赛场上,头号种子天津组合彭帅/张帅在1/4决赛中直落两盘以6∶1和6∶2击败北京队的杨钊煊/刘婉婷,将在半决赛中接受浙江组合韩馨蕴[微博]/叶秋语的挑战。郑赛赛/徐一璠则以两个6∶2战胜湖北的张恺琳/钟怡,巧合的是,郑赛赛在女双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郑洁与小将李怡泓的组合。

  男单方面,昨天出战1/8决赛的3位天津选手全部获胜。常雨以6∶2、6∶0横扫广西选手王虎符,将在1/4决赛中迎战北京的高鹏。欧阳博文以6∶4、6∶3击败北京选手王楚涵,将与公茂鑫争夺一个4强名额。李喆则以4∶6、6∶3、6∶2逆转北京选手吕阳,而挡在其进军半决赛路上的下一个对手将是上海名将吴迪。男双是天津队昨天唯一一个有输球记录的项目,李喆/常雨以6∶3、3∶6、4∶6惨遭上海组合吴迪/张之臻逆转,无缘4强。另一对天津组合高鑫/欧阳博文则幸运地以4∶6、6∶3、6∶2逆转解放军队的冯年/卢昊,他们将与赛会头号种子、北京组合高鹏/高万争夺决赛权。本报记者 于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