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托米奇终结3连败 菲-洛佩兹淘汰涅米宁

2013年06月19日10:2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伯纳德·托米奇周二终于终结一轮三连败,以一场胜利重新找回自信。

  托米奇在伊斯特本的Aegon国际赛兑现四个破发机会中的两个以6比3和6比4击败外卡选手、2010年赛会八强(负于德尔戈波洛夫)詹姆斯·沃德,比赛用时刚过1小时。

  他接下来将在德文郡公园进行的这项ATP世界巡回赛250草地赛事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朱利安·贝内特乌。世界排名第32位、分别于2010年(负于加西亚·洛佩兹)和2011年(负于库尼岑)在这里两次打入八强的贝内特乌凭借在发球局的强势表现以7比6(4)和6比2击败五号种子凯文·安德森。

  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凭借16个ACE以7比6(3)和7比6(5)淘汰同为31岁的左撇子老将雅柯·涅米宁,比赛耗时86分钟。 第二轮比赛中他将迎战四号种子胡安·摩纳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