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鞋底现卫冕成功字样 泄露天机or摆乌龙?(图)

2013年06月19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新鞋泄露天机詹皇新鞋泄露天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迈阿密热火[微博]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总决赛第六场即将在今天上午9点准时开战,目前马刺以3-2领先。《thescore》今天报道,尽管热火现在已经让对手拿到了冠军点,但至少勒布朗-詹姆斯所代言的球鞋品牌仍然看好热火可以完成卫冕。在该公司最新为詹姆斯推出的一款鞋底部,赫然已经将本赛季的总冠军归入了热火的名下。

  从这款球鞋底部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其中一只脚底已经写上了“2次总冠军”的字样,另一支鞋底则明确了这两次冠军的年份,分别是11-12赛季和12-13赛季。

  据悉,这款球鞋为詹姆斯第10代战靴低帮版的一个最新配色,目前还没有在市面上正式发售。那么究竟是什么让詹姆斯代言的这一品牌如此有信心,在总决赛还没结束时就将冠军奖杯提前交给詹姆斯呢?

  众所周知,营销市场有的时候需要抓好提前量,而詹姆斯所代言的品牌很有可能正是在做这样的事情。当然,这么做往往也要承担一定的风险,一旦热火最终没能拿到冠军,该品牌很有可能要面临大面积召回这款球鞋的风险。

  另外一种可能是,这只是该品牌为詹姆斯单独出品的球鞋,全世界只此一双。如果热火夺冠,这算的上是一份提前准备好的礼物,如果失败,这至少也会是对詹姆斯未来继续前进的一个鞭策。

  上述两种说法都只是猜测,不过从图片来看这款球鞋确实已经预知了未来。到底是成功猜到最终的答案还是上演乌龙事件,也就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了。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