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赛伊万遭逆转出局 巴托丽胜佩内塔晋级次轮

2013年06月18日10:5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英格兰,伊斯特本 - 当地时间6月17日,2013赛季Aegon国际赛拉开大幕,7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以62 46 36的比分遭遇了维斯尼娜的逆转,不过前世界第一也在本场比赛收到了些微的积极因素 - 整场比赛伊万诺维奇轰出了11记Ace球,而且塞尔维亚人在首盘的表现堪称完美。

  “我觉得自己在开局的发挥非常棒 - 可能只是某些环节的某几分左右了比赛,”伊万诺维奇说,“我觉得她在后两盘的发球状态更好了,这在草地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第一场草地比赛往往非常难打,因为比赛进程非常快,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拿到了很多的机会。”

  “整体来说,我对自己今天的发球比较满意,我在第一盘的表现也很不错。”

  在此之前,伊万诺维奇对维斯尼娜取得了两连胜,不过两场比赛分别发生在泥地和硬地。从速度最慢的泥地到速度最快的草地转换可能就是伊万落败的原因。

  “在草地上很难找到节奏,而且回合数也不会很长,我当然更加愿意找到自己的节奏然后积累优势去得分,这也是我喜欢泥地的原因。不过草地的比赛也非常有趣,因为你必须要迅速做出反应,同时我也喜欢主导进攻,所以这也算是一个平衡,现在的关键是慢慢适应草地的比赛。”

  尽管草地并不是自己的特长,但伊万诺维奇曾经在2007年闯进过温网四强,当时她在半决赛遗憾不敌大威廉姆斯。除此之外,伊万诺维奇还在2006、2009和2012年三次在温布尔登挺进第二周。

  “我现在想为温网的比赛积累状态,希望去温布尔登之前我能有几天良好的草地备战,”伊万诺维奇说,“我还要好好提升自己的移动和战术,因为球场条件完全不同。希望我能在伦敦打出精彩的表现,这也是所有人在草地赛季的终极目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