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张帅止步法网女双第三轮 称如短期经历四大满贯

2013年06月03日21: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巴黎6月3日电 (记者 王曦)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3日展开女双八分之一决赛争夺。面对11年赛会女双冠军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郑洁、张帅以0比2被横扫,止步第三轮。

  尽管在首盘率先破发,第二盘又一度占据领先,但实力的差距还是让中国金花组合最终饮恨。尤其是第二盘“抢七”一分未得的表现,更是让郑洁、张帅对于结果心悦诚服。

  “我们本来挺有机会,但在我这边丢的分比较多,尤其是拦网,失误太多了。”赛后,自感发挥不佳的张帅有些自责,她说:“表现如果能再好一点,比分也许就不一样了。”

  不过,郑洁对此倒是看得很开。“第一次和张帅搭档打大满贯,对这样的发挥已经感到满意。”她解释称:“虽然战绩不是太好,但打得不顺的时候我们总能不断交流沟通,这样一来,让我们对后面的比赛更有信心。”

  据两人透露,结束法网征程后,她们将尽快回国备战全运会,随后郑洁还要在6月19日抵达伦敦备战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因此行程非常紧张。“这比较令人担心,没有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可能会导致受伤,而长途飞行和时差也会影响状态。”据了解,从法网到全运会、再到温网,郑洁将在短时间内经历红土到硬地、再到草地的过程。对此,她笑言,自己将在短期内经历一个完整的大满贯过程。“尽量调整,多争取一天是一天。”(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