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拉奥尼奇战胜达维登科 锦织圭安德森同晋级

2013年05月07日11:5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14号种子、日本选手锦织圭周一在Mutua马德里公开赛以6比3和6比2轻取约尔根·梅尔泽,晋级后他很有机会在第三轮面对罗杰·费德勒。两年前在和费德勒仅有的一次交手中负于对手、年仅23岁的锦织圭在比赛中兑现全部三个破发点,耗时62分钟锁定本赛季第16胜。

    加拿大的米洛斯·拉奥尼奇首轮的晋级之路颇为坎坷,在鏖战1小时39分钟后以7比5和7比6(5)击败前世界第三尼克莱·达维登科。12号种子没有丢失任 何发球局并且在两个破发点上都兑现成功,获胜后将在第二轮面对西班牙的费尔南多·沃达斯科。22岁的拉奥尼奇刚在巴塞罗那取得四强战绩(负于纳达尔),他将力争在和沃达斯科泥地上的三次交手中首次击败对手。

    世界排名第27位的凯文·安德森凭借在发球的强势表现以两个6比2击败加拿大资格赛选手杰西·列文。今年两度在ATP[微博]世界巡回赛拿下亚军的南非人(包括在卡萨布兰卡的泥地上)轰出11个ACE并且在发球局仅丢五分,获胜仅耗时53分钟。

    四号种子、上周葡萄牙公开赛的亚军大卫·费雷尔将在首战比赛中对阵丹尼斯·伊斯托明,乌兹别克斯坦人耗时65分钟以6比3和6比2击败比利时资格赛选手沙维亚·马里塞。伊斯托明一年前在印第安维尔斯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和费雷尔的上一次交手中击败了对方。

    丹尼尔·海姆恩欧·特拉弗尔在一场西班牙德比战中以2比6, 6比4和6比2战胜菲里西亚诺·洛佩兹,终结了自己的一轮五连败。海姆恩欧·特拉弗尔接下来的对手将是八号种子理查德·加斯奎特。西班牙人对阵世界前十的战绩为2胜13负,两场胜利都来自泥地赛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