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赛拉奥尼奇横扫过关 西蒙爆冷首轮出局

2013年04月16日10:2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当地时间周一,12号种子、加拿大小将米洛斯·拉奥尼奇以6比1和6比4完胜法国的朱利安·贝内特乌,强势晋级ATP[微博]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第二轮。拉奥尼奇在比赛中轰出15个ACE并且兑现了四个破发点中的三个,获胜一共耗时72分钟。

  22岁的拉奥尼奇上周末刚在戴维斯杯帮助加拿大战胜意大利首次打进世界组四强。这位二月圣何塞的SAP公开赛夺冠、右手持拍的球员本赛季的总战绩上升至14胜4负。视频-2013蒙特卡洛赛宣传片 三巨头聚首群星荟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三次来到蒙特卡洛乡村俱乐部参赛的拉奥尼奇将在第二轮面对雅柯·涅米宁,芬兰人耗时62分钟以6比1和6比2横扫塞尔维亚的维克托·特洛伊基[微博]。九号种子马林·西里奇尽管丢掉第二盘,但是最终在鏖战超过2小时后以6比2, 6比7(6)和6比2的比分击败霍拉西奥·泽巴洛斯。克罗地亚人第二盘5比4时一度拿到发球胜赛局,但是却被泽巴洛斯后来居上逆转拿下。24岁的西里奇二月在萨格勒布夺冠,赛季总战绩暂时为16胜5负。

  另外有两位法国选手都顺利通过了首轮的角逐。二月在蒙彼利埃拿下亚军、世界排名第33位的贝努瓦·帕尔雷在他蒙特卡洛正赛首秀中以两个6比4战胜克罗地亚的伊万·多迪格,而资格赛选手爱德华·罗格·瓦塞林则耗时70分钟以6比3和6比2击败荷兰的罗宾·哈泽。

  11号种子、法国人吉勒·西蒙以3比6和6比7(6)负于西班牙的罗伯特·布迪斯达·阿古特,意外在首轮爆冷出局。在这场出现13次破发的比赛中,布迪斯达·阿古特兑现了10个破发机会重的七次,耗时接近两小时取得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