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达维登科约战伯蒂奇 古尔比斯淘汰前驸马

2013年04月23日10:0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尼克莱·达维登科将力争在巴塞罗那公开赛第二轮面对三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的比赛中拿下双方12次对阵中的第10场胜利。捷克人在最近双方的三次交锋中拿下两场胜利。

  31岁的达维登科在首赛中以6比1和6比4战胜了年仅20岁的西班牙外卡选手罗伯托·卡瓦列斯·拜纳,他是今年正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两届巴塞罗那四强尽管三次丢失发球局,但是在自己拿到的12个破发点中也兑现了六个。

  都通过资格赛入围这项ATP[微博]世界巡回赛500赛事的厄内斯特·古尔比斯和德米特里·图萨诺夫周一同样以直落两盘的方式胜出后都将在第二轮遭遇西班牙强手。

  古尔比斯以7比6(4)和6比2击败拉德克·斯泰潘内克随后将面对在2010年在1/4决赛中战胜自己的当年亚军费尔南多·沃达斯科。图萨诺夫则在以6比3和6比4击败丹尼斯·伊斯托明后挑战头号种子、四届赛会亚军大卫·费雷尔。

  两位西班牙外卡选手都赢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帕布洛·卡雷尼奥·布斯塔以6比1,2比6和7比6(5)险胜荷兰人罗宾·哈塞,拿下个人第二场巡回赛级别的胜利。而阿尔伯特·蒙塔内斯则以6比4和6比3轻取理查德·比兰基斯。

  在其他比赛中,伊万·多迪格挽救七个被破发点中的五个,耗时两小时18分钟并以6比7(6),6比3和6比2的比分逆转击败贾兹·贝达内。安德列·库兹涅佐夫首轮仅用时46分钟便以6比1和6比3横扫击败伊戈尔·斯吉斯林。帕奥罗·洛伦兹凭借80%的一发得分率,耗时76分钟以6比4和6比2击败了吉约姆·鲁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