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鹏:祝图拔在武汉工作顺利 愿做鲁能备胎永不泄气

2013年04月22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中超[微博]武汉卓尔[微博]董事长阎志[微博]在微博上宣布签约塞尔维亚人图拔科维奇为球队新任主帅。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作为图拔执教鲁能[微博]事情的标志性球员,韩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为图拔送上了祝福,“如果图拔真的重返中超,我希望他工作顺利吧!”尽管图拔曾经带领鲁能创造了辉煌,现在鲁能队内的不少球员也是得到了图拔的提携才有如今的成就,但韩鹏还是坦言一个月后主场面对武汉时不会对图拔的球队手下留情,“场下叙叙旧那是肯定的,但场上是对手,肯定还是要争取帮助鲁能赢球。” 

  据记者了解,武汉卓尔与图拔的谈判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原本图拔并不感冒,但在武汉卓尔为其年薪加价80万美元后,图拔终于同意。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青岛中能[微博]一度盛传签约图拔,但最终被证明只是青岛中能的一厢情愿。随后本赛季开始之前,又有消息称国安[微博]有意引进图拔,国安俱乐部也予以了证实,但最终执教国安的是前阿尔滨主帅斯塔诺。如今图拔终于归来,执教的是此前并未传出绯闻的武汉卓尔。 

  有意思的是,21日晚在网上盛传图拔将要执教武汉时,便有网友开玩笑称,图拔一回中超,鲁能队内那些得不到出场机会的球员很有可能被图拔召唤过去。中国二次转会,更多的鲁能球员会跟李微在武汉团聚。在网友认为最有可能加盟中超的球员中,韩鹏和崔鹏[微博]榜上有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鹏表示自己不会考虑这些问题,“我还是那句话,愿意做鲁能的备胎,并且永远不会泄气。”那么面对图拔的球队,韩鹏会不会有所顾虑呢?对此韩鹏的回答斩钉截铁,“大家场下是朋友,到了场上不会再考虑这些,而是考虑怎样帮助球队获胜。”(隋幸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