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鲁能新星传射 U22国足0-2后连入3球3-2逆转

2013年04月22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广州三水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本期集训的第二场队内教学赛,对手是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来自鲁能的新星齐天羽传射建功,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三球导演逆转,3-2取胜。

  比赛开场不到一分钟,广州日之泉队第一次进攻就取得进球。日之泉队队员左路突破防守,进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被中国队门将扑出后,跟进队员补射得手。广州日之泉队1:0取得领先。

  比赛第38分钟,广州日之泉队再次取得进球,队员再次从左边路需求突破,摆脱中国队防守后横传,跟进队员射门入网,取得2:0领先。

  第42分钟,中国队取得左侧大禁区外任意球,队员王睿将球传入禁区,中国队9号前锋来自山东鲁能[微博]的齐天羽中路头球破门,为中国队扳回一分,

  半场比分定格在2:1,中国队暂时落后。

  下半场开场后,中国队员在场上跑动明显比上半场积极许多。第58分钟,来自葡萄牙希望之星队的小将贾天子前场抢断成功后将球直塞禁区,中国队前锋齐天羽得球横传中路,插上的吴毅臻迎球推射破门,中国队2:2扳平比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队逐渐建立场上优势。比赛第80分钟,中国队中场抢断后长传,2号队员李源一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射门,中国队再入一球,将场上比分反超为3:2。

  随后的比赛,双方再无建树。最终中国U22国家队以3:2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