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桑二世赛罗布雷多险胜安德森 夺第10座红土赛冠军

2013年04月15日09:2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罗布雷多亲吻超大金杯罗布雷多亲吻超大金杯

  当地时间周日,西班牙的汤米·罗布雷多在哈桑二世大奖赛以7比6(6),4比6, 6比3险胜二号种子凯文·安德森,在卡萨布兰卡举起个人在泥地上的第10个冠军奖杯。30岁的他在过去ATP世界巡回赛泥地上打入的九个决赛中赢下八个。

  这是罗布雷多自2011年2月在圣地亚哥泥赛夺冠后两年多来赢下的首个冠军。世界排名第72位的罗布雷多在2012年因为腿伤休战五个月后已经在阿联酋ATP排名表上赢回了位置。这位前世界第五的选手上赛季已经丢落至471位。

  这是安德森在泥地上打进的首个巡回赛级别的决赛也是今年第二次栽倒在决赛上。南非人在Apia悉尼国际赛(负于托米奇)同样屈居亚军。

  在双打赛场,头号种子朱利安·诺尔和菲利普·波拉塞克在决赛中以6比3和6比2横扫德国组合达斯汀·布朗和克里斯托弗·卡斯,拿下他们本赛季第二项冠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