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坦言自信心是获胜最大秘诀 满意自己目前状态

2013年03月11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对于德约科维奇[微博]而言,以这样的一场比赛开始本届比赛一定不算理想,不过最重要的是他最终还是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塞尔维亚人认为自己的自信心是能够成功过关的关键因素,而这份自信则是源于本赛季之前的良好表现。

  “今天的比赛的确是个很困难的挑战,”对于这场第二轮比赛,小德总结道,“弗格尼尼在第二盘末段打得很好,不过我也犯了一些错误,在4-2时的那局我打的不够理想,出现了一些非受迫性失误,随后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丢掉了第二盘,并在之后的几局中与对手打得十分胶着。我还是很开心最终能够晋级的。”

  其实小德在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发挥的相当完美,仅仅耗时19分钟便以6-0的比分轻松拿下首盘。虽然第二盘意外告负,但是塞尔维亚人还是很快在决胜盘找回了状态。“决胜盘我并不担心,我知道我此前曾遇到过这样的状况,尤其是在某一站的首场比赛中,他在这种慢速场地上是个很出色的球员,在比赛的最后,我做到了应该做到的,因此获得了胜利。”

  从言语中,小德便透露出了很强的自信心,而这也被他称为能够顺利过关的最主要因素。本赛季,小德保持着14胜0负的完美战绩,并且赢得了澳网[微博]以及迪拜站的冠军。“我非常自信,因为我今年一直表现的很好,整体而言,我目前的状况很理想。”

  (AN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