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卢彦勋逆转晋级 达维登科布雷克携手过关

2013年03月09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330,625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男单正赛首轮较量。几位30岁以上的老将发挥出色,俄罗斯人达维登科7-6(2)/6-2击败法国人马休,美国人布雷克6-3/6-4战胜荷兰大炮哈塞,克罗地亚的卡洛维奇3-6/7-6(8)/6-2淘汰美国新星索科,卢彦勋2-6/6-2/6-2实现逆转。

  同为31岁的两位老将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和法国人马休狭路相逢,两人此前有过10次交手,达维登科6-4略微占先,最早以次交手已经是八年前!首盘比赛,在各自完成一次破发之后,两人进入了抢七决胜。达维登科在抢七中一路领先,7-1拿下了首盘。第二盘俄罗斯人趁热打铁,率先破发之后取得了5-2的领先。第八局马休的发球局,达维登科40-0拿到了三个赛点,他没有浪费机会6-2拿下了比赛。俄罗斯人将在第二轮挑战赛会第七种子德尔波特罗。

  另外两位老将也都闯过了首轮关,34岁的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先输后赢,以3-6/7-6(8)/6-2淘汰了近来势头不错的美国20岁新星索科,第二轮迎战另一位本土好手奎雷伊;33岁的美国名将布雷克则是6-3/6-4完胜荷兰大炮哈塞,第二轮的对手是法国人特松加。

  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的首个对手是美国人斯米泽克,两人的世界排名分别为79位和104位,这是两人的首次交手。首盘比赛斯米泽克在第六局率先破发,第八局二度破发之后6-2轻松获胜。第二盘卢彦勋一上来就取得了4-0的领先,6-2扳回一城。决胜盘依旧是卢彦勋占据优势,两次破发之后3-0领先,此后比赛波澜不惊,卢彦勋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里化解破发危机后以6-2再胜一盘实现逆转。

  在其他比赛中,俄罗斯新秀顿斯科伊6-2/6-1横扫日本人伊藤龙马,将在第二轮挑战穆雷;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6-4/6-3完胜斯洛文尼亚的贝德内,成为德约科维奇在印第安维尔斯的首个对手。其他晋级的球员还包括埃伯登、马特塞维奇、拉莫斯、博洛克、佩特斯齐纳尔、安杜亚尔、法乌等。

  (小早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