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拉德直批联杯以色列主场可怕 已向ITF发去抗议信

2013年03月07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现世界第四、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解释了之所以上月在联合会杯战胜主场作战的以色列队的比赛后,未能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原因。她直言都因为赛事组织者对现场不理智的球迷没有做任何控制行动,侮辱伤害了她和妹妹所代表的波兰队。

    这场比赛是欧非一组C组的一场小组循环赛,同组的对手还有罗马尼亚队和土耳其队。比赛地点在以色列的海滨城市埃拉特。最终波兰队以2-1才险胜对手,第三场关键的双打比赛拉德万斯卡姐妹是以4-6/6-3/6-4逆转战胜了以色列皮尔/格鲁什科组合。最终波兰队小组三连胜以头名出线,之后在附加赛又2-1力克了克罗地亚队,从而成功闯入了世界二组的附加赛。

    “当时发生了很多事情,而这些不公平的行为原本是不应该发生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的,”正在印第安维尔斯积极备战巴黎银行公开赛的波兰姑娘面对媒体时形容道:“赛事组织者和主裁根本就没有采取任何控制行动。我不敢想象这是ITF组织的赛事。这太让人失望了。我们之前的三场比赛竞争很激烈,当时两队战成1-1平,正在进行关键的双打决胜战。当下赛场上弥漫着紧张和压力。我们并没有期待(球迷们)为我们欢呼加油,但我们期望这是一场公平的比赛。我十分不想看到那种赛场环境。”

    A-拉德万斯卡同时表示:联合会杯波兰队队长威克托夫斯基以及团队的其他成员已经寄了一封发送给ITF的抗议信。她直言这简直就是她职业生涯以来遭遇到的最糟糕的赛场气氛:“那里没有赛场安全措施,我们感觉不到安全。同时那里没有采取控制举措,尖叫贯穿全场。这简直太可怕了。”

    (Caro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