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或在多哈赛亮相复出 将赴德国对脚踝诊断治疗

2013年02月01日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下周赴德诊断脚踝伤势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在澳网[微博]公开赛期间,李娜[微博]表示“若夺冠会消失”,虽然最终因为脚踝扭伤屈居亚军,娜姐还是在接下来的时间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昨天,关于李娜的行踪有了最新进展,据外电报道,她将于下周一前往德国,对自己的左侧脚踝伤势进行诊断治疗,希望可以在半月内重返赛场,复出后的首项赛事可能是2月11日揭幕的卡塔尔多哈公开赛。“(受伤部位)还是有些疼,所以我准备周一去看一下医生。”李娜表示。在上周六进行的澳网女单决赛上,李娜因为左脚踝扭伤两次摔倒并伤及头部,不过她顽强坚持打完比赛,遗憾地以1比2不敌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微博],第二次获得澳网亚军。

  澳网结束后,李娜临时改变了行程,并未直接前往北京,而是取道香港回到武汉的家中。在感觉脚踝不适后,她还是决定返回德国训练基地,接受医生的诊治,并制订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计划。根据去年底制订的参赛计划,李娜2013赛季将要打18项比赛。而澳网受伤后,她的教练卡洛斯认为,有必要考虑减少她的参赛场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