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八观 死心塌地如"奶牛"青梅竹马似纳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48  新闻午报
爱情八观死心塌地如"奶牛"青梅竹马似纳豆(图)

纳达尔与女友缠绵照片一度曝光

  赛场上,他们叱咤风云引无数球迷痴狂;赛场外,他们是体贴男人,对老婆、女友柔情似水,他们有自己的择偶标准,也有让老婆死心塌地的“秘诀”,昨天在开幕式之后,记者采访了八位大师,听到了他们的爱情观,也了解到了大师不为人知的一面。□本报记者|王婷张吉吉|文

  见“色”忘义费雷尔:“老婆”的厨艺世界一流

  在帅哥如云的男子网坛,费雷尔的长相多少有些吃亏,他不帅,身形也不算剽悍,打球风格也谈不上潇洒,英文不够流利,说着比纳达尔还要恐怖的瓦伦西亚英语。难怪他在国际著名体育论坛talk-sports上的口碑不佳,在一个关于他是否有女朋友的讨论帖中,来自全世界的网友们一致公认———他怎么可能有女朋友,他这么丑!

  “谁说我没有的,我都把我‘老婆’带到上海来了。”西班牙人在听到网友如此的热议之后,有点火冒三丈。当记者诧异询问“老婆”时,费雷尔意识到自己的英文实在有点“搭浆”,“MYGIRLFRIEND(女朋友)”。

  费雷尔和纳达尔这两个西班牙球手的关系向来不错,两人经常聚在一起打电视游戏。然而在纳达尔最近的一篇博客中,纳豆洋洋得意地称费雷尔是他“手下败将”。听闻纳达尔如此挑衅,费雷尔表示“过段时间再来收拾他,现在我没空”。别以为他说的“没空”是指备战大师杯,实际上这位仁兄在来到上海之后,一刻不停地陪着女友逛东逛西。“我这两天一起陪着我的家人和我女朋友在上海游玩,没空搭理纳达尔。”

  在上海参加某公关活动中,费雷尔在大多数时间内与他“老婆”缠绵着,只有在上台发言的时候,才难舍难分地离开一会,然后草草说上两句便又坐回到座位上卿卿我我。

  当被问及女友芳名时,这个西班牙人的英文一下子顺溜了起来,估计他早已默背到滚瓜烂熟:“我不想让公众知道我的爱情,介入我女友的正常生活。”然后又不打自招地说:“但我要告诉你,她的厨艺是一流的。”

  本国情结德约科维奇:她是快乐的源泉

  德约科维奇无疑是当今男子网坛一大“活宝”,在公众面前,这个外形俊俏的塞尔维亚人总喜欢“自毁形象”,上演各种令人忍俊不禁的模仿秀。然而,这个看上去有点“游戏人生”的大男孩对于爱情却相当认真,而且还很爱国。“我是塞尔维亚人,所以我的女朋友必须也是塞尔维亚人,这是最起码的条件。”

  起初,小德并未公开他的情史,而当时他的网球成绩也未像现在这样令人瞩目,因此许多人在上他的个人网站,看到他与塞尔维亚女子网坛新秀“

美少女”安娜.伊万诺维奇的合影之后,都顺理成章地以为他俩是一对。“我女朋友不是打网球的,她是贝尔格莱德人,现在在米兰读书。我想这是我的私事,我不想过多去谈论这件事,但我想告诉我在中国的球迷,我现在感觉很快乐。”第一次参加大师杯,小德也把女友伊莲娜(JE-LENA)带到了上海。

  伊莲娜目前在米兰攻读经济学,她比德约科维奇大一岁,两人是在小德训练的俱乐部相识的,当时伊莲娜正好去那边健身。尽管小德口口声声说他的爱情是他的隐私,但他却并不介意带着亲爱的她出席各种时尚派对。

  “嗯,你们可以到我的网站上去看看我和她的合拍片,”小德诡异地笑着,“我非常非常幸福,她是我快乐的源泉。”20岁的小德沉浸在爱情之中,不过当被问及何时与伊莲娜结婚时,他难得地羞涩了一回。“我需要一个浪漫的时刻向她求婚。但现在我还没有筹划好,我现在必须打好球,这样伊莲娜才会满意。”

  从一而终费德勒:有了她,我不操心

  跟米尔卡一起走过了7个年头了,对这个女人,费德勒一直心存感激,而且越爱越深。看过米尔卡的人都会说,这是一对极其糟糕的搭配,天王身穿笔挺的西服,有型的卷发、深邃的眼神、迷人的笑容,而旁边却是个看上去有些大妈气质的胖女人。“在我眼中,米尔卡是最美的。”虽然话说的有些酸,但这句话足以让米尔卡死心塌地一辈子。

  可能从外表上看,米尔卡配不上费德勒,可是从米尔卡所做的事情上来看,她绝对配得上“费德勒太太”这个名称。在这个女友经纪人的活动下,费德勒已经是多个商家的宠儿,一笔可观的代言费足够让费德勒歇上几年。不仅如此,米尔卡会妥善安排费德勒一切吃、住、行和娱乐活动,从机场出来拎行李到上海新天地喝上一杯,这些都是米尔卡要做的功课,“她在,我就不用操心任何事情了。每到一个地方,她都会帮我搜到一切有用的信息。”

  费德勒曾允诺2005年如果拿到温网的冠军,他将跪在草地上向她求婚,但当年他并没有那么做,那什么时候会把婚事提上日程呢?今年他绕着弯子说,他先要打球而后要搞自己的慈善基金,但言语间却能感觉,费德勒想要个家。在之前的活动上,费德勒就表示想生个孩子,谈到这个问题让坐在下面的米尔卡非常紧张,含羞地低着头。提到将来的孩子,费德勒貌似早有计划,“我希望他能继承我和米尔卡的运动细胞,不过首先他得健康,至于将来选择什么路,那得由着他。”其实,两人早早就置办了一个小家庭,坐落在巴塞尔的一个别墅,有辆跑车,两人经常去兜风,不过他们最爱的还是去海边,“能牵着米尔卡的手散步,是我最大的满足。”

  低调安全冈萨雷斯:慢慢跟她变老

  冈萨雷斯没有俊俏的外表,也没有特有的个性,他崇尚的是低调和踏实的生活,他的感情生活也是这样。“我的心态很平和,也不喜欢跟人家争抢什么,一切只要自己开心和舒服就行。”大部分时间所见到的智利人,就像他的外号“火炮”一样,粗犷刚毅、不拘小节,就连说话的语气也很少拖泥带水。如此直率的男人,对待感情却非常细腻和腼腆。

  对待爱情,冈萨雷斯红着脸说,“我想和她慢慢变老。”冈萨雷斯不是那种很帅很惹眼的男人,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女孩子青睐他。有“阿根廷库娃”之称的杜尔科不就是从帅哥罗布雷多身边转投到智利人怀抱里的吗?杜尔科与冈萨雷斯从2006年法网开始搭档混双,而后日久生情成了恋人。在冈萨雷斯看来,不离不弃的忠诚与信任,才是最真的爱情。他也希望和女友有个完美的结局。

  在女友杜尔科的眼里,硬朗的冈萨雷斯是罗宾汉式的性格男子,“跟他在一起,我觉得很有安全感。”自从与智利人相恋,杜尔科也变得越来越柔情似水。2007年法网,人们不止一次看到这对恋人手牵手地谈情说爱,而冈萨雷斯看女友的眼神,也柔和了许多。然而,不打比赛的日子,他要么在家中休养,要么出海钓鱼,这种时候他多半都选择一个人独处,与杜尔科相伴外出度假的时候也很少。他的解释是:“常年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地打比赛很忙很辛苦,好容易有点空闲时间我就只想静静地待着,或是与家人共进晚餐,那也是很美妙的事。”

  本分老实达维登科:她决定比赛外的一切

  在更衣室里他没有很多朋友,虽然排位不低却被找不到赞助商而困扰,他不会错过任何一场比赛,因而赢得了“劳模”的称号,虽然外表不出众,但却娶了一位美貌的妻子,达维登科说这是他的福气,而女友伊丽娜却说找到达维登科是她的运气。

  在女友伊丽娜眼里,达维登科应该不会是一个乏味的人。爱情拥有让死水泛出波澜的神奇能力,一谈到伊丽娜———这个心理系的毕业生,达维登科内心时刻洋溢着一种与所有人分享他的甜蜜的冲动。“在我眼中,她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现在伊丽娜每个星期都随男友一同征战,她如今的另一个身份,是俄罗斯人的按摩师。为此,她还专门考取了执照。她也是他的心理医生,“要是没有她,我或许会疯掉的。因为如果我在某项赛事里不顺心,我通常会花更多时间和她呆在一起。什么也不想,不想回家也不想休息。这或许也是我一年会打这么多比赛的原因之一。”

  达维登科给了伊丽娜所有的依赖和溺爱,“通常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参赛,她决定除比赛外的一切事情。比如怎么打发时间,是逛街还是睡觉,我全都听她的。”

  达维登科近日正在经历赌球风波,在困难的时候,女友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我们在家很少讨论这些事情,开心地过日子最重要,ATP也来找我们了解情况,但都像家里人一样,并没有出现什么审讯或者不客气的场面。”

  两小无猜纳达尔:爱情甜蜜如酒

  三年上海大师杯,三年三个不同的纳达尔。三年前还是一脸青涩,说着谁都听不懂的纳式英文的纳达尔,嘴里说的最多就是———我还没有女朋友。三年后,请了英文家庭教师的纳达尔终于能吐字清晰地告诉世人:“没什么秘密。我当然有女朋友。”

  其实现在所有的纳豆粉丝,不管他们情愿还是不情愿,都已经接受了那个昵称为西斯卡(XISCA)的清秀女孩是纳达尔的“御用情人”。

  据说,西斯卡从小就与纳达尔比邻而居,不过两人来电还是通过纳达尔的姐姐从中牵线搭桥。而西斯卡很快就捕获了纳达尔全家的心,其中尤受纳达尔的祖母的喜爱。而两人在被西班牙某八卦杂志曝光之后,两人更是顺势拜见了纳达尔的祖母大人。

  然而同其他网球女友团不同,西斯卡不太出现在纳达尔的比赛里,据说去年温网,两人恋情刚刚曝光不久,纳达尔在第二轮与美国人肯德里克的交锋中表现糟糕,打到第五盘才勉强晋级,这让纳达尔教练大为恼火,认为是西斯卡在旁观战让纳达尔分了神,一气之下勒令西斯卡立即返回西班牙。这件事情也把自尊心极强的西斯卡惹怒,从此小妮子便消失在纳达尔的比赛中。

  “关于这件事,我无可奉告。”对于其中的是是非非,纳达尔显然不愿多谈。面对记者的提问,他也有些轻描淡写地一扫而过。然而在上海一刻不停地发着短信,煲着电话粥的纳达尔无意间透着爱情的甜蜜。“我想我很幸福,至少我不用靠喝酒就能感受到这一点。”纳达尔说自己现在的生活甜蜜如酒,这里就包括着爱情。

  模棱两可加斯奎特:我绝不是同性恋

  在浪漫之都法国,同性恋可谓相当普遍,被称为“半个男人”的法国女将毛瑞斯莫就公开承认自己只喜欢女人。然而最近一年来又有一位法国网球明星身陷同性恋的绯闻中,他就是加斯奎特。

  今年21岁的加斯奎特算的上是当下法国男子网坛“金童”,9岁便登上过法国《网球》杂志的封面,被称为“法兰西网球最后的希望”。然而自从2002年转入职业网坛以来,这位法国帅哥居然从未带任何一个“美眉”到球场看他打球,更要命的是,法国某杂志还披露他与一个有妇之夫关系暧昧。

  据报道,加斯奎特的“绯闻男友”是法国著名媒体和军工业公司拉贾戴尔集团的“少东家”阿诺德.拉贾戴尔,而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阿诺德已经是46岁的高龄了,而且他已经结婚并育有两子。根据该杂志的说法,加斯奎特与阿诺德多次在同性恋酒吧出双入对,举止亲密。

  “我绝对不是同性恋,有的媒体总喜欢不负责任的胡说八道,

天花乱坠的报道就好像他们已经掌握了充分的证据那样。我的性取向和大多数人一样。”在上海大师杯的媒体见面会上,加斯奎特用异常快速的语速回答记者的提问。

  然而当记者询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时,这个刚才还侃侃而谈的法国人竟然一时语塞,冲着记者的脸看了半天,然后只说了一个字“NO”,直到旁边一个ATP工作人员打圆场说:“他喜欢我这种类型。”方才把尴尬化解过去。

  所以想要知道加斯奎特的爱情观是啥,完全白搭。“我还小,我什么都不懂。我只知道如何打球,其他的事我现在并不关心。”

  

花花公子”罗迪克:女友得有幽默感

  他喜欢口出狂言,喜欢挑衅讽刺,圈里很多人都说他“没教养”,他的公敌不少,非美国家的选手几乎都对他有意见,但罗迪克不以为然,他觉得这是别人不懂得他的幽默,所以在选女朋友上,幽默细胞可是第一要素。

  “你现在是在谈恋爱么?”这么直接的问题,罗迪克估计压根没想到,不过越胆大的问题他越喜欢挑战,斗争了半天说,“怎么说呢,我还是不要告诉你太多,免得故事满天飞,就没人看我打球了。”言下之意,罗迪克是在恋爱,不过对这个美国坏小子来说,恋爱是太正常的事情了,他从没想过要个“地久天长”,也从没对任何一个女性死心塌地,看看他之前的女友,从歌星、影星到球星,都是昙花一现的爱情,罗迪克有自己的解释,“那些只能说是朋友,我要的是我的MISS.RIGHT。”也许,这时大家该明白莎娃为什么没能跟罗迪克走在一起,不过对莎娃,罗迪克从来不想多说,甚至也不会特意去看她比赛,哪怕是电视转播。

  “那什么样子的女性能吸引人,能让你心甘情愿地结束你的单身生活呢?”罗迪克不假思索地说,“她一定得喜欢我。”这个条件太容易被满足了,可罗迪克不这么想,“我可不这么觉得,不然我怎么还会单身?”“那你对女性的外貌没有要求吗?金色头发的?安静的?喜欢网球的?”罗迪克笑了,“我还真没有想这么多,不过我这个人很喜欢说笑话,起码她得有幽默细胞,至少能听懂我在说什么。”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