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对辛吉斯药检事件表达震惊 担忧影响网球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6:15  新浪体育
海宁对辛吉斯药检事件表达震惊担忧影响网球发展

海宁(左一)与查克维塔泽(右二)以及伊万诺维奇(右一)一起出席活动

  新浪体育讯 在瑞士公主辛吉斯一天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自己在温布尔登大赛期间的药检被查出呈可卡因阳性,并立即宣布再次退役之后,使得原本只剩下周马德里WTA年终总决赛一项大赛的女子网坛再度吸引了众人目光。

  当地时间周五,已经抵达马德里备战的女子网坛最顶尖的几位选手在谈到辛吉斯的“药检事件”时,纷纷表达了自己震惊的感受,而其中现任球后、比利时的世界NO.1海宁就称“无论是对网球本身,还是对这项运动的发展本身,都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

  海宁是在与同样入围年终

总决赛的两位
美少女
伊万诺维奇以及查克维塔泽一起参加在马德里的一项活动时做上述表示的,而对于辛吉斯目前的情况,她则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具体情况,因此不能对此做任何回应。海宁说,“我并不太清楚事情的具体情况,我也是从媒体那里了解到这些内容的,因此我不能对此多说什么。对玛蒂娜,我不知道她目前的个人情况是什么的,因此在接受采访时只能谨慎,因为我不知道哪些才是真实的。”

  此外,海宁还对此次的“药检事件”对女子网坛未来的影响发达了担忧,她说,“玛蒂娜药检呈可卡因阳性的新闻对

网球本身并不是好消息,而且这种新闻对于这项运动的发展也没有任何好处,希望孩子们在她们开始学习网球的时候,对这种事情知道得越少越好。”

  最后,对于自己在年终总决赛中的卫冕前景,海宁表达了十足的自信心,她说,“我相信自己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我很高兴能够回到马德里参赛。这次入围的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因此竞争会非常激烈。而且,对于紧凑的赛程来说,你也希望连续参赛的疲惫并不会影响自己的表现,导致可能输掉任何一场球。在经历一个如此完美的赛季之后,我当然是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来为今年画上句号。”

  “我并没有什么秘密,就是尽最自己的全力去做好一切,勤奋训练,只要我能够让自己专注于网球,并且保持健康的话,我就能做得很好。”

  (Jo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