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拳击 > 卡尔扎合

卡尔扎合
姓名:卡尔扎合 Joe Calzaghe (英国)
国籍:英国 性别:男
生日:1972.3.23 身高:1.82米
项目:拳击

  卡尔扎合是一位拳击天赋十分过人的超中量级和轻重量级拳手。他出拳凶狠、技术精湛、头脑冷静,职业生涯全部46战保持不败,32场击败对手获胜,击倒率也相当高。绰号“意大利之龙”、“威尔士的骄傲”,其有一手漂亮的刺拳。在与莱西和凯斯勒的比赛中,他就充分发挥了刺拳和组合拳的威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卡尔扎合在比赛中讲究战术,绝不会冒然进攻,打法非常稳健,有时趋于保守。2008年卡尔扎合升级到轻重量级,首战便击败霍普金斯。11月他又战胜了美国另一位传奇人物罗伊-琼斯。这两场胜利将卡尔扎合推向职业生涯顶峰。

  2008年11月26日,卡尔扎合被授予不列颠帝国勋章(CBE, Commander of the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

  2009年2月5日,卡尔扎合宣布退役。

  主要胜绩:

  1993 职业生涯首战即在第一回合击败保罗-汉隆

  1995 赢得英国超中量级冠军

  1997.10.11 点数胜克里斯-恩巴克,获得WBO超中量级拳王,并一直保持金腰带至2007年,21场卫冕成功;

  2006.3.4 十二回合点数大胜杰夫-莱西,获得IBF超中量级拳王头衔;

  2007.11.3 点数击败凯斯勒,获得WBC和WBA两条金腰带;

  2008.4.19 以有争议的点数战胜霍普金斯;

  2008.11.8 点数大胜罗伊-琼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