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扎合琼斯策划王见王 不败拳王暗示决战后将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英国“不败拳王”卡尔扎合暗示说,他可能会在今年秋天与美国拳坛大师小罗伊-琼斯进行一场大决战,然后金盆洗手退出拳坛。

  “与我们这一代的伟大拳手好好的比一场,然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再完美不过了。”卡尔扎合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发表上述讲话的。卡尔扎合此前一直在超中量级比赛中占有着统治性的地位,而琼斯此前则是重量级拳王,不过两人近来先后踏入了轻重量级的领域,于是这两位拳坛巨人站在拳台上面对面一决胜负就不再是妄想。

  在今年4月与老拳王霍普金斯的较量中,卡尔扎合在第一回合早早被击倒的情况下,最后凭借有争议的点数惊险取胜。这一次的“大策划”如果能够成真,那么站在他面前的,将会是更为难缠的琼斯。卡尔扎合说:“这将是我的一生之战。我现在还没有为此而进行特训,但一旦日期确定了,我会立刻开始准备。”

  不难看出,卡尔扎合想与琼斯较量一番的愿望十分强烈,这也是他最愿意送给拳迷和自己的告别礼物;而小罗伊-琼斯方面,则是在此前就明确表达过愿与卡尔扎合一战的愿望。所以从拳手方面来考虑,这场“火星撞地球”式的大赛并不是海市蜃楼般遥远,而资金筹备也不会太困难,卡尔扎合表示,他希望推广人华伦能弄到五百万英镑来支持这场比赛——凭借卡尔扎合和琼斯两人的名声,考虑到这很可能会冠上“卡尔扎合告别战”的名头,这笔钱远非天文数字。

  也许最后只剩下最后一个问题:卡尔扎合可能必须要同意把比赛的地点放在美国。在这位英国拳王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到今年的4月与霍普金斯的一战中,他才首次站在美国的拳台上进行比赛。然而正如哈顿所说,像卡尔扎合这么伟大的英国拳手,总要多去几次拉斯维加斯才够好好的展示自己不是么?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期待着。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