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世界超中量级拳王卡尔扎合:和他打我会被“逮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4:01 人民网

  

世界超中量级拳王卡尔扎合:和他打我会被“逮捕”
世界上统治时间最长的拳王卡尔扎合(右)与当时21战全胜的IBF拳王雷西在今年3月的WBO/IBF拳王统一战中。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25日讯记者厉振羽编译报道:世界超中量级“双料”
拳王
卡尔扎合(JoeCalzaghe)近日表示,如果美国人雷西(JeffLacy)真的如愿以偿地与他进行了第二番战,他将会被“逮捕”。

  今年3月,这位从未尝过失败味道的威尔士人卡尔扎合给口出狂言的美国人雷西上了一堂

拳击“大师课”。卡尔扎合无懈可击的发挥主导了整个比赛,映得从无败绩的IBF世界超中量级拳王雷西就像一个初出茅庐的拳击白痴。卡尔扎合在这场比赛后便成为了WBO与IBF的双料拳王。

  雷西将于今年12月在家乡美国弗罗里达洲的坦帕市迎来其失利后的第一场拳赛。他希望在打过几场比赛后能与卡尔扎合进行第二番较量。

  卡尔扎合闻言后大不以为然,他说:“这家伙难道是疯了吗?我可以给出1006个关于为什么他不应该再与我较量的理由。1006这个数字正是当晚我击中他的次数,而他只击中我4拳。”

  卡尔扎合补充道:“如果雷西真的如愿以偿地与我在第二番战中相遇,恐怕我会因为攻击过于凶猛而被捕。”

  卡尔扎合的真正对手不是雷西,而是另有其人。他说:“雷西不是我的对手,我的对手是他的美国同胞莱特(WinkyWright)或塔菲尔(AntonioTarver),他俩儿目前也很希望能与我交手。”

  美国时间10月14日,卡尔扎合将与拜卡(SakioBika)进行一场拳王卫冕战。他上述那番话是否失之狂妄,我们可以在这场比赛中找到部分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