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IBF超中量级:琼斯与英国冠军卡尔扎和一拍即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小霸王”琼斯13日表示,他愿意与英国的世界超中量级双料冠军卡尔扎和一战。

  卡尔扎和在两星期前完胜IBF超中量级拳王莱希后,希望与琼斯或者塔费尔比赛。而琼斯因与美国有线电视网反目退出与霍普金斯的比赛后,也无事可做,结果双方一拍即合。

  琼斯说:“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没有什么问题会阻止这场比赛的举行。我已经做好了任何准备。”

  据报道,目前卡尔扎和的推广人沃伦正在与琼斯的推广人托马斯就双方于7月初在威尔士加的夫千年体育场的比赛进行谈判。沃伦表示,他为撮合这场比赛已经花费了好几年时间,但当时琼斯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拳手,要价太高了,因此谈判没有成功。如今,琼斯显然更需要卡尔扎和。不过,比赛能否如愿进行,最终还要看美国付费电视网能出多少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