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O超中量级拳王争霸赛 卡尔扎合续写不败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33  拳击航母网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超中量级拳坛统一战中,WBO不败拳王英国人卡尔扎合12回合点数战胜凯斯勒,续写不败神话。

  比赛是在英国威尔士卡迪夫千年体育场举行的,可以说卡尔扎合占得了天时地利人和。从第一回合比赛铃声一响,卡尔扎合就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一开局,卡尔扎合积极进攻,凯斯勒也毫不示弱,两位拳手看起来准备得都很充分,“刺刀”都磨得很锋利。第三回合卡尔扎合占得了上风,出拳迅速,左直拳多次命中凯斯勒。第四回合又似乎属于凯斯勒,他打出了两记很漂亮的上钩拳。第五和第六回合,卡尔扎合凭借自己精湛的技术控制了场上局势,凯斯勒显得有点被动。第七回合,顽强的丹麦拳王凯斯勒再次卷土重来,几记漂亮的重拳击中卡尔扎合,场面稍占优势,这一回合卡尔扎合也打出了100记重拳。第八回合,凯斯勒继续强势攻击,企图一举压制住卡尔扎合,但聪明的英国拳王在第八回合末开始发力,双方打得平分秋色。第九回合属于卡尔扎合,这位英国拳王再次凭借自己的技术优势压制住了对手。第十回合,两人展开了激烈的对攻,但卡尔扎合似乎体力更加充沛,尽管他比凯斯勒长了几岁。最后两个回合,卡尔扎合不遗余力的向凯斯勒发起进攻,凯斯勒顽强的进行反击,但卡尔扎合控制了比赛局面。(具体比赛视频可登陆拳击航母网站观看)最终三位裁判以117-111,116-112,116-112的比分一致判卡尔扎合点数获胜。

  击败凯斯勒,卡尔扎合职业战绩上升到了44战全胜,32场比赛KO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