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吉米-怀特

吉米-怀特
姓名:吉米-怀特 Jimmy White (英国)
居住地:Oxshott, Surrey 性别:男
生日:1962.5.2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1980年

  目前怀特正面临职业生涯的岔路口。他职业生涯第一次跌出前32名。

  他不得不在庞丁打世锦赛的资格赛,而且他只有在比赛中有良好的表现才能保住自己的排名。

  旋风怀特上个赛季稳扎稳打,在第一项排名赛大奖赛中进入16强。不过随后的比赛怀特几乎没有胜绩。

  他非常想在世锦赛中有良好的表现,不过在第一轮中,他还是以10-5输给了练球的对手DAVID GRAY。

  “我感到特别的绝望,我打的太糟糕了,”怀特说。“我不可思议地输了那么多的比赛。这其中的一部分原因是我在压力下没能很好的把握自己,没能很好的继续前进。”

  “不过我还是十分热爱这项运动。我仍然认为我自己能够赢得比赛。当我了解到我不能再打球时我会去打高尔夫球。我将在庞丁打世锦赛的资格赛,我希望自己明年能够重新回到这里比赛。”

  这位伦敦人最大的成功是在2004年格拉斯格举行的DAILY RECORD 锦标赛。

  来自世界各地怀特的支持者为他的精彩表现欣喜若狂。他以9-7击败亨特得到了近12年以来的第一项冠军头衔。“我仍然相信我是在用心去比赛,”他说:“我还没有沉沦下去,因为我还能赢得冠军!”他说。

  怀特还分别进入了UK锦标赛的半决赛和欧洲公开赛的决赛.

  怀特已经是五个孩子的父亲了。他曾经获得过六次世锦赛的亚军。最痛心的一次是1994他最后一次进入决赛时以18-17输给亨德利。实际上亨德利四次在决赛中击败过怀特,其中一次是1992年在12-8落后的形势下最后以18-14获胜;另外两位粉碎怀特世锦赛冠军梦想的是1984年的戴维斯和1991年的JOHN PARROTT。

  但是怀特的职业生涯仍然精彩,其中包括他在1984年获得大师杯,1992年获得了UK锦标赛的冠军,并在1992年的世锦赛中打出了147。

  临时世界排名:58

  近五年排名:8-11-15-10-11

  排名巡回赛冠军:10

  职业生涯总奖金:4,594,790英镑

  单杆最高分:147分(1次) 2004年世锦赛

  92年的世界锦标赛(Embassy World Championship )1992

  巡回赛冠军10Mercantile Credit大师赛1986, 1991;大奖赛 1986, 1992;

  不列颠公开赛 1987, 1992;

  加拿大大师赛 1988;

  欧洲公开赛 1992;

  英国锦标赛 1992;

  Daily Record球员锦标赛 2004

  上个赛季的奖金:61,100英镑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