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资格赛曹宇鹏晋级 墨菲艾伦老怀特均闯关

德国赛资格赛曹宇鹏晋级 墨菲艾伦老怀特均闯关
2017年12月21日 08:30 新浪体育
曹宇鹏 曹宇鹏

  北京时间12月21日早上,2018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球员曹宇鹏、牛壮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大比分战胜对手轻松晋级,而周跃龙、田鹏飞等四人落败止步首轮。另外,小钢炮艾伦和魔术师墨菲等名将纷纷顺利晋级闯入到下一轮。

  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共有6位球员出战。首先出场的是小将周跃龙,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3位的迈克尔-乔治欧,一上来周跃龙就打出单杆76分赢下首局,乔治欧以82-0扳平比分后周跃龙又在第三局打出单杆74分再次取得领先,不过第四局乔治欧凭借一杆56分再一次扳平了比分,双方在上半场战成了2-2,进入下半场后周跃龙陷入了低迷,没能发挥出进攻上的优势,多次获得上手机会却频频失误,乔治欧趁势连胜三局将比分定格在了5-2,周跃龙遭淘汰出局。

  稍后田鹏飞与颇具实力的大卫-吉尔伯特展开争夺,第一局田鹏飞打出单杆56分但被吉尔伯特以70-56单局逆转,田鹏飞在第二局扳平比分后吉尔伯特连胜两局在上半场取得了3-1领先,第五局吉尔伯特单杆76分制胜将比分扩大到4-1并拿到赛点,田鹏飞随后回敬了一杆72分并连救两个赛点将比分追近至3-4,可惜连胜势头没有得到延续,第八局吉尔伯特打出一杆56分并以90分零封收官,田鹏飞3-5落败无缘正赛。

  最后时段刚刚拿下苏格兰赛亚军的曹宇鹏与陈子凡上演中国德比战,双方在上半场各胜两局打出2-2平,曹宇鹏有一杆54分而陈子凡更是在第四局打出单杆140分的高分,进入下半场后曹宇鹏先是回敬了一杆123分,之后又接连打出单杆87分和88分,就这样连续三局零封对手从而以5-2的总比分闯入到了第二轮。同时进行的还有牛壮与伊恩-普利斯的比赛,牛壮打出三杆60+和一杆破百以5-1横扫晋级。

  李远遭遇小钢炮马克-艾伦,李远凭借单杆73分赢下首局后艾伦接连打出单杆84分、120分和72分将比分反超成3-1,进入下半场后李远连胜两局拉锯战将比分扳成了3-3平,此后艾伦发威,连续两杆破百终结了比赛,比分锁定在5-3,李远出局。

  其他场次中名将也纷纷出赛。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对阵九零后新锐安东尼-麦吉尔,怀特在上半场打出一个单杆67分并以3-1领先,下半场怀特又先下一城拿到赛点,麦吉尔救回两个赛点后在第八局败下阵来,怀特晋级第二轮。爱尔兰名宿肯-达赫迪迎战瑞士九五后小将亚历山大-乌森巴赫,达赫迪依靠三杆50+的不错发挥以5-3取得了比赛胜利。魔术师肖恩-墨菲与46岁老将保罗-戴维森相遇,戴维森首局打出单杆77分后两人在上半场打成2-2平,下半场开始后墨菲接连打出两杆60+拿到赛点,第七局拉锯战墨菲91-15锁定胜局将比分锁定在5-2,轻松晋级。

  阿兰-麦克马努斯对阵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两人各打出两杆50+站至决胜局,麦克马努斯在决胜局两次上手完成超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巴里-霍金斯5-1横扫了詹米-巴雷特,遇弱手一贯发挥稳定的霍金斯打出三杆50+并以一杆破百完美收官,轻松晋级到第二轮中。凯伦-威尔逊1-5遭杰克-利索夫斯基横扫,后者凭借六个单杆50+速胜,其中第二局中的接连两杆50+令气势大增。(曳影)

怀特墨菲周跃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