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外援竟遭他戏耍!广东曾经的5冠功勋复苏了

丁外援竟遭他戏耍!广东曾经的5冠功勋复苏了
2017年12月20日 22:03 新浪体育
苏伟在比赛中 苏伟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A联赛今晚继续进行,山东高速队主场迎战青岛,一场德比大战激战四节,最终青岛队以115比111逆转同城兄弟,取得两连胜。此役青岛队首发中锋苏伟表现出色,特别是在第三节他的一次个人进攻,将丁彦雨航直接过掉完成上篮得分。

  曾经跟随广东拿到五次冠军的苏伟,却一直备受外界质疑。他的进攻方式较为单一,而且跟随国家队一同征战世界大赛,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甚至在CBA赛场,一度有观众会高呼“换苏伟”的口号,他成为很多现场球迷调侃的对象。

  不过去年加盟青岛队之后,苏伟有了突飞猛进的表现。今天客场挑战同城兄弟山东,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苏伟的一次突破让大家一扫之前对他的“评价”。

  当时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前2分35秒,苏伟三秒区接球后面对丁彦雨航防守。随后他毫不犹豫选择主动进攻,面框持球一个“Crossover”,完全过掉“丁外援”,用自己最不擅长的正面突破完成得分。

  这个精彩瞬间只是苏伟今晚表现的一个缩影,作为一个内线球员,如今拥有如此细腻的技术,他的进步值得人们拍手称赞。今天苏伟出战47分钟,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重要功臣。

  (珅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