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修正!火箭炮收获首个三双 饼皇的双20没了

数据修正!火箭炮收获首个三双 饼皇的双20没了
2017年12月20日 07:18 新浪体育
大哥快起来!你拿三双了 大哥快起来!你拿三双了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对昨天火箭主场战胜爵士这场比赛中的一项数据做出修正,原本被计在火箭队中锋卡培拉身上的1个篮板,现在被改为属于克里斯-保罗,这使得保罗收获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双。

  昨天火箭在主场以120-99大胜爵士,克里斯-保罗得到18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卡培拉得到24分和20个篮板的双20数据。

  然而经过观看比赛录像之后,NBA对这场比赛的一项数据进行了修正,原本被计在火箭队中锋卡培拉身上的1个篮板,现在被改为属于克里斯-保罗。

  这样一来,保罗的数据最终变成了1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而卡培拉是24分和19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保罗本赛季取得了第一个三双,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4个三双。

  (罗森)

NBA火箭保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