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炮轰曼联:切尔西可以签我 要对曼联复仇

范加尔炮轰曼联:切尔西可以签我 要对曼联复仇
2017年12月20日 07:10 新浪体育

范加尔称自己的执教生涯应该结束 但不排除加盟英超强队

范加尔称切尔西可以签下自己 范加尔称切尔西可以签下自己

  荷兰名帅范加尔曾在曼联执教2个赛季。但在2015-16赛季结束后,他就被曼联解雇。对此,范加尔一支耿耿于怀,多次公开炮轰曼联。如今范加尔再次发声,称想加盟一支英超豪门,以便复仇曼联。

  范加尔称切尔西可以签下自己:“原则上来说,我已经结束了主帅生涯,但是永远不要说‘永远不会’这样的字眼。这只是在说我认为我应该停止从事执教工作。但如果有一份我认为有挑战的、还不用一周工作7天的工作机会出现,我还是会被打动的。曼城不会打电话给我一份这样的工作的,但是切尔西完全可以这么做。

  “我不认为一支英格兰顶级豪门会来找我,所以这种情况下我只能成为一支国家队的主教练了。情况可能就是这样。至于其他俱乐部,我不认为还有可能去执教了。”

  此前,范加尔还承认加盟英超豪门是为了复仇曼联:“或许我不会再执教任何一家俱乐部。但有个例外,如果有一家大的英超俱乐部找我,我或许会答应。因为这样的话,我就有机会‘复仇’曼联了。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