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再战发展联盟 手感不佳仅6分毒蛇2分惜败

周琦再战发展联盟 手感不佳仅6分毒蛇2分惜败
2017年12月20日 07:06 新浪体育
周琦(资料图) 周琦(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0日,周琦在发展联盟出战,不过表现平平,他所在的毒蛇队以107-109败给了剑客队。

  周琦所在的火箭昨天刚有比赛,不过他没获得出场机会。在毒蛇队,他首发出场,打了24分钟,命中率不高,11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最后只得6分、5个篮板和2个盖帽,令人意外的是,他的罚球也不如人意,4罚1中。由于早早身背4个犯规,也影响了他的发挥。

  德国中锋伊塞亚-哈腾斯泰因是周琦的竞争对手,他发挥出色,在31分钟里9投8中,得了22分8个篮板。布莱恩特-韦伯得了21分,蒙特-莫里斯20分。

  剑客队的伦敦-佩兰特斯得了29分8次助攻,他们在最后一节以29-17胜出,一举逆转。

  在昨天比赛结束后,周琦就飞往奥格兰德,参加了这场比赛。周琦似乎不在状态,开场后不久就连续失误两次。首节他抢了4个篮板,毒蛇以28-19领先。

  第二节还有4分31秒时,周琦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他们以49-40领先。这也是他上半场仅有的得分,此后他被换下场。毒蛇上半场以65-53领先。

  第三节还有8分49秒时,周琦突破上篮得手,毒蛇以76-63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他又抢下篮板并造成犯规,可惜两罚不中。他早早得到4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

  周琦的三分来自第四节还有9分24秒时,他接莫里斯传球,果断出手,终于在外线开和,毒蛇以95-87保持优势。而周琦此后下场休息。

  终场前5分47秒,毒蛇以107-99领先,可惜此后再也未能得分,剑客以一波10-0翻盘成功。(吴哥)

NBA发展联盟周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